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没有大美鸥的长腿不要紧,穿上收腰西装立刻给你逆天好比例!

没有大美鸥的长腿不要紧,穿上收腰西装立刻给你逆天好比例!

时间:2016-09-25 03:10 来源:时尚芭莎

这一次芭姐带着“鸥K女王”王鸥来到米兰时装周,咱美鸥在这黑白背景下,给大家示范如何轻松搞定女王范!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30秒让你轻松变成“女王鸥”!

一套黑色深V西装搭配阔腿西裤,再来双高跟鞋就增加了不少女人味,搭配闪钻耳钉与blingbling的钻石戒指,简约干练。如果是职场的高管或大拿,就选择钻饰单品,既能从西装的沉闷中跳脱出来,又擒住了那份神秘高雅!

① Ermanno Scervino 西装外套

② Forevermark®永恒印记 美钻吊坠

③ Forevermark®永恒印记 美钻耳钉

④ Jimmy Choo 高跟鞋

 ⑤ Ermanno Scervino 阔腿裤

钻饰才是摆脱职场西装单调的秘诀!

干净利落的西装款式,也要有配饰的点缀才显得不单调。你看Gaga这身白色西装搭配闪钻的耳饰,能显示身份的同时,还简洁不夸张!再加上西装的收腰设计,束出纤细小蛮腰,让你立刻拥有完美的身材比例。

一套印花天鹅绒西装看起来质感十分高级却又俏皮,搭配Vans家的经典款球鞋增加些许街头感,让人无法忽略的是手上叠戴的闪钻戒指,搭配整套Look看起来精致又时髦!

时尚博主Chriselle Lim

博主Chriselle Lim就用系带收腰西装,再搭配牛仔裤和穆勒鞋,脖子上的钻饰choker和黑色choker互相缠绕,显得随意又时髦!

Colourful-Street-Style-Looks-13

一套粉色西装俏皮又甜美,搭配蓝色条纹衬衫就像多了一点理性。当你想要更加惹人注目时,就可以选择钻饰的项链,增加华丽感的同时,时髦度立刻up!

原来大家都穿收腰西装,

不仅显瘦腿还长!

1

Giovanna Battaglia梳着低马尾戴着墨镜,一身白色收腰西装搭配金属色高跟鞋,时髦得很高级!

4

如果全身一个色系的话在今年不仅很时髦,收腰的设计还会让你显个子高!

Copenhagen-str-RS17-6181

收腰西装在强调腰线的同时,也在拉长下半身比例,让小个子女生不愁撑不起西装!

Street-Style-New-York-Fashion-Week-Spring-2017-FashionPoliceNigeria-027

就算不扣紧外套,收腰的款式也会修饰你的身材!

塑造时髦职场,快来买买买!

Altuzarra  9,906RMB

在net-a-porter.com可以买到


Dolce & Gabbana  12,545RMB

在net-a-porter.com可以买到

一件西装怎么够?你需要钻饰点亮才行!

Forevermark®永恒印记镶嵌TM系列美钻戒指

价格请详询授权珠宝商门店 可到店内购买

Forevermark®永恒印记CornerstonesTM拥诺TM系列美钻吊坠

价格请详询授权珠宝商门店 店内购买


看了大美鸥的示范,看来职场中除了选择收腰西装,钻饰才是点亮整身造型的必备!收腰西装+钻饰让你不仅get到王鸥的同款大长腿,还能时髦地玩转职场,明天赶紧试试~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