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挽什么袖子啊?马思纯王珞丹都在玩“袖子积木”的游戏!

挽什么袖子啊?马思纯王珞丹都在玩“袖子积木”的游戏!

时间:2016-09-27 12:48 来源:时尚芭莎

芭姐发现在今年时装周上,大家的袖子都玩出了不少花样,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袖子拼接,看起来有趣又有层次感!让人分不清她们到底穿了几件衣服~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从左到右:Michael Kors 2017春夏系列、Gucci 2017春夏系列、MSGM 2017春夏系列

原来连衣裙的袖口拼接可以这么优雅

马思纯这身少女心爆炸的裙装,拼接的花边袖子让这她看起来更加甜美乖巧~

马思纯在这次米兰时装周上就穿着SportMax 2016早秋系列的连衣裙,简单的修身连衣裙由于拼接的袖口简约又有设计感,搭配一只毛毛装饰得斜跨小包,显得气质干净而优雅~

王珞丹也穿过Soportmax家的这条连身裙,这件白色相对多了几分温婉的气质,拼接的袖口也是本季大热的款式,加上缠绕式的choker和单只金属耳环的时髦小细节,让整身Look利落简洁!

①Gucci 连衣裙

②Valentino 珍珠耳环

③Gucci 链条包

④Dior 太阳眼镜

⑤Balmain 高跟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