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称霸纽约街头的不再是Gigi和Kendall,街拍魔女KK回归了

称霸纽约街头的不再是Gigi和Kendall,街拍魔女KK回归了

时间:2016-10-19 12:48 来源:时尚芭莎

Karlie Kloss终于从学霸模式切换回来咯~身高一米八五的她有着完美的身材和迷人的脸蛋。无论是时装周还是日常街拍,Karlie Kloss都是行走的衣架。芭姐难以想象一位92年出生的菇凉竟然有如此强大的气场和魅力~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在此次的四大时装周上,我们经常能看到Karlie Kloss穿(ben)梭(pao)在各大秀场的踪影~See,在Louis Vuitton的春夏秀场上,KK身穿一件不规则镂空连衣裙和一双黑色登山靴帅气亮相。一件简单硬朗的皮衣披在肩上搭配脚上的靴子立马变成一个酷酷的biker girl。

CFP493580096

双拼LV

in Louis Vuitton 2017度假系列

如果说Karlie披上👆那件皮衣帅气十足,那穿上👇这条皮质连衣裙就英气逼人啦~裙子上的粉色蝴蝶刺绣和脚上的粉色毛绒高跟鞋相呼应,再搭配她招牌式的露齿笑,气质up Up.

a0bc2e62gw1f8gdeghgmlj20hm0qfwic

双拼Alexander-McQueen-fall-2016

in Alexander McQueen 2016秋冬系列

KK对皮质衣物的爱好可见一斑。这不又把皮裤穿上身啦~Karlie穿着一件黑色亮片外套和高腰皮裤走在街头,走出了黑客帝国的即视感。

a0bc2e62gw1f8gxaqymqwj20m80xcgov

双拼SAINT-LAURENT

in Saint Laurent 亮片外套、Philosophy Di Lorenzo高腰皮裤、Jimmy Choo平底鞋

紧身黑皮裤同样性感度满分!KK穿上维多利亚式的收腰长袖衬衫就像从宫廷里逃出来玩的公主。

CFP493293118

双拼Shiatzy-Chen

in Shiatzy Chen 2016秋冬系列

同样是丸子头,这套Dior的半裙装让KK女人味尽显。半裙和蕾丝上衣相搭配优雅大方,再穿上缎面及地长外套脚下生风。

a0bc2e62gw1f8kx6djlrfj20iy0sg0xh

双拼Dior

in Dior 半裙 2016秋冬系列、Diorama系列包包、Dior黑色尖头高跟鞋

这套蕾丝透视装也只有KK这样的大长腿可以hold住~裸色蕾丝柔美又性感,搭一件刺绣长外套显得成熟稳重。

a0bc2e62gw1f8cj1bc7vij20hm0tb433

双拼Ryan-Roche

in Ryan Roche 蕾丝套装 2017春夏系列

想要拥有裙裤一体的即视感?一件设计独特的单肩上衣就可以搞定!这件粉色crop top腻害了,从侧面看芭姐还以为KK穿了一条华丽的长裙。从正面看搭配七分牛仔裤休闲又不失隆重感。

双拼lOREL

双拼Moschino-fall-2016

in Moschino 2016秋冬系列

不愧是行走的衣架,无论多难穿的衣服KK照样轻松拿下!她穿着这件褐色的工装连体裤就像一位马上要执行任务的飞行员,自信满满。

a0bc2e62gw1f8gdept1ijj21kw2dbx08

双拼Alexadre-Vauthier-2016fall-couture

in Alexandre Vauthier 2016秋冬高级定制系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