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MICHAEL KORS 支持世界粮食计划署“Watch Hunger Stop”慈善项目

MICHAEL KORS 支持世界粮食计划署“Watch Hunger Stop”慈善项目

时间:2016-11-03 17:22 来源:时尚芭莎

2016年10月,为了支持“世界粮食日”,MICHAEL KORS 发布了史上最多的慈善项目计划,进行了一系列“Watch Hunger Stop” 慈善项目。截至至今,MICHAEL KORS成功地为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捐赠了逾1000万份膳食,突破了历年来最多的捐赠量,建立了新的里程碑。

【时尚芭莎网讯】K.C

Michael Kors支持世界粮食计划署“Watch Hunger Stop”慈善项目4

演员、作家、企业家和人道主义者凯特· 哈德森再次携手MICHAEL KORS,共同支持“Watch Hunger Stop”慈善项目,一同对抗世界儿童饥饿问题。“我很荣幸能够再次与MICHAEL KORS 合作这个重要的慈善项目,”哈德森说,“我们都有责任确保全世界的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拥有强壮的身体,并接受良好的教育,而这一切都要从消除饥饿开始。”

Michael Kors支持世界粮食计划署“Watch Hunger Stop”慈善项目2

今年MICHAEL KORS 为支持“Watch Hunger Stop”慈善项目专门设计了一款智能手环,在MICHAEL KORS 店内及MichaelKors.com网站上独家发售,每售出一个智能手环,MICHAEL KORS 便为世界粮食计划署捐赠100份膳食。

该款特别设计的智能手环,其母白色珍珠表面上印有世界地图,皮制腕带上特别加入了 “Watch Hunger Stop”的字样,由Michael Kors Access应用程序驱动,能设定目标、追踪步数、距离和燃烧的卡路里,并监测您的睡眠质量。此手环兼容苹果和安卓系统,无需充电(使用纽扣电池)。该款智能手环的男女款零售价特别设定为145美元,亲民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了争做这项慈善项目形象大使的机会。

Michael Kors支持世界粮食计划署“Watch Hunger Stop”慈善项目3

为了纪念世界粮食日,MICHAEL KORS 与Snapchat合作,特别设计了“Watch Hunger Stop” Snapchat 滤镜,该滤镜于10月1日发布,消费者在美国、加拿大或英国的MICHAEL KORS 商店前驻足,使用该专用地理滤镜拍照,MICHAEL KORS 便向世界粮食计划署捐赠25份膳食。

Michael Kors支持世界粮食计划署“Watch Hunger Stop”慈善项目5

“Watch Hunger Stop”慈善项目始于2013年,致力于集资和提升公众意识,创建一个没有饥饿的世界。Watch Hunger Stop慈善项目的合作伙伴是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所筹资金用于支持世界粮食计划署的校餐计划。

2015年,Michael Kors被任命为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atch Hunger Stop慈善项目的全球大使。2016年4月,由于在宣传和缓和饥饿危机方面的突出贡献,他被世界粮食计划署美国分署(WFP USA)授予麦戈文-多尔领导者大奖(McGovern-Dole Leadership Award)。

  “饥饿是一个复杂的问题,但解决方法却很简单,如果我们携手努力,就能解决这个问题。”设计师 Michael Kors指出,”’Watch Hunger Stop’慈善项目为世界粮食计划署的膳食计划提供支持,致力于改善世界上最弱势儿童的生活。这项事业应当引起所有人的重视,因为到最后,我们都会成为同一个社会的一部分。”     *每售出一个“Watch Hunger Stop”慈善项目智能手环或腕表产品,Michael Kors向世界粮食计划署捐赠25美元。每次“Watch Hunger Stop”慈善项目T恤自拍或使用“Watch Hunger Stop” Snapchat 滤镜拍照一次相当于捐赠6.25美元,也就是25份膳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