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回顾TADASHI SHOJI SS17 #NYFW

回顾TADASHI SHOJI SS17 #NYFW

时间:2016-10-21 14:31 来源:时尚芭莎

Tadashi Shoji的走秀舞台于2016年9月9日,莫伊尼汉之天窗站的纽约时装周上登场,并初次展示了令人惊叹的SS17时装采集。受艺术家吴俊勇画作‘飞舟’的感触与启示,此次的杰作才得以诞生。

【时尚芭莎网讯】Stacy Fan

1

2

3

演员们Katie Cassidy, Morgan Stewart, Dorothy Wang, Elisa Johnson, Ezra Williamand Bloggers Jessica Wang, Courtney Kerr, Sai de Silva, Jeanne Grey, Jessi Malay的登场使得这回的展览充满了明星舞台的氛围。

4

5

6

此次采集的亮点是性感火辣却不失优雅缥缈的长裙,Shoji的这些杰作出飘荡着出现在眼前的时候连空气的清新都能被遗忘。不费吹灰之力地映现出的飘浮感,让人不禁联想到降落伞以及炎热夹杂着凉快的夏日朦胧感。 

7

8

9

若要提点下这一系列的闪光点的话,那条纹有鸟类模样花纹的长裙很显然地道出了Tashoji来自the Arc的灵感,使得“自由”与“飞翔”很自然地编织到了一块。另一耀眼之处便是那条带有黑蕾丝边的及膝短裙,加上上面蓝色密集精致刺绣的点缀更是引起了观众的哗然。

10

11

12

Shoji,Ralph Lauren与Tommy Hilfiger跟随着DVF等各大时尚圈里流行的“现买现穿”趋势,Shoji设计的6大系列服装现已可购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Stacy Fan,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