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立体几何我学不好,但是我能穿的好!

立体几何我学不好,但是我能穿的好!

时间:2016-11-24 20:5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哈喽,Daily Look又跟大家见面啦!今天wuli秦岚化身俏皮酷妞一枚,要带大家来学习,如何在搭配中玩转几何美学,穿出灵动艺术感~是不是听起来就很有趣?快来一起看!

wuli岚教你用俏皮几何裙“划”破冬日阴霾~


纯净的蓝色衬衫将大美岚的典雅气质完美呈现,袖口的珍珠细节精致又可爱。而毛衣裙上的菱形印花醒目跳跃,一扫沉闷!大号托特包实用又亮眼,与黑红撞色过膝靴相互映衬~灵动卷发与甜美笑容点亮整个造型,就连宽檐帽也不走寻常路,几何感缺口活泼有趣超别致!

几何印花无袖针织裙 Sportmax

白色条纹衬衫裙 Acne Studios

黑色毛毡帽 Maison Michel

④ 字母印花托特包 Givenchy

⑤ 黑色过膝靴 Givenchy

玩转几何美学

变身乖张玩趣少女!


黑白灰的冬天难免乏味,必须来点活泼的印花来装点少女心~如果不爱“娘气”的精致刺绣,又抗拒浮夸的字母涂鸦,不如来用排列规整的几何感图腾来点亮造型!

多彩的几何图案充满多变性,演绎出绮丽又不落俗套的娇俏少女感。

俏皮的内搭与手包色彩一致,西装外套都不再显得严肃无聊~金色的几何感戒指更是十足chic!

颜色亮丽的菱形图案让整个人青春感盎然,造型别致的耳饰也是必不可少的时髦利器~

交错的线条打造出立体视觉感,让剪裁保守的基本款外套也焕发出夺目的光彩!

再平常不过的三角、方块儿和圆形碰撞在一起,却产生了出其不意的趣味性,缤纷的色彩更是“撞”出时髦来。

多边形的镂空,巧妙地让图案密集的裙子也充满了“呼吸感”,领口的黑色“链条”更是让乖巧的Lily Collins瞬间化身时髦酷女孩!

规则几何毛衣 Love Valentino

② 行星耳环 Pamela Love

③ 粉色漆皮短裙 Bottega Veneta

④ 亮片刺绣包包 Valentino

⑤ 红丝绒尖头平底鞋 Prada

不规则几何“跳跃”一整季

时髦撞色更吸睛!



几何感大色块儿鲜明又夺目,搭配起来也能有更多变幻的效果。跳跃的印花已经够时髦,再加一条牛仔裤就能出街赚足回头率啦~

拼接色块前卫又大胆,抢眼的搭配完美秀出时髦精独到的想象力与搭配功底~

这个冬天想要更多有趣的毛衣?将几何款加入必buy清单吧!再平常不过的保暖单品也能担当时髦“重头戏”~

想尝试大胆前卫的撞色,却不想破坏自己低调优雅的气质?搭配一件沉稳的中性色外套吧~“压”住跳跃感印花的同时又不失俏皮时髦。

① 不规则撞色几何毛衣裙 Kenzo

② 毛线帽 Eugenia Kim

③ 蓝色条纹印花墨镜 Fendi

④ 托特包 Balenciaga

⑤ 高跟短靴 Aquazurra

以前解几何题的时候,真没想到长大了还能把它们穿在身上变时髦!快跟着美岚扮靓自己~记得留言告诉芭姐你最近入手的几何感单品是什么哟!


执行:迪拉热、来舒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