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刘诗诗 | 爱丽丝梦游仙境,身骑白马美出新高度!

刘诗诗 | 爱丽丝梦游仙境,身骑白马美出新高度!

时间:2016-12-10 20:19 来源:时尚芭莎

仙女刘诗诗登上芭姐家最新一期《时尚芭莎》2017年开年纪念刊封面,封面上与白马相依的诗诗,芭姐被美得移不开眼~ 现在快跟芭姐来看看,她给大家带来的这组童话般美好的时尚大片吧!

【时尚芭莎网讯】K.C

身骑白马

变身诗意般的童话公主

792851575

身穿纱质衬衫与半裙的诗诗优雅不失英气,美得连白马也听话地依偎在旁,仿佛中童话中牵着骏马出走的公主,让人惊艳。

619956922

换上飘逸薄纱礼服环抱白马,柔和的阳光如仙气萦绕,这般温婉动人的诗诗谁会不爱呢~

1860975573

置身一片雏菊花海,穿上了水晶鞋的诗诗像是刚刚醒过来的睡美人,清新而美好,带着独特的灵气让人分不清到底是梦境抑或现实。

resgesrg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