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Gucci 成都远洋太古里旗舰店中国独家花卉外墙

Gucci 成都远洋太古里旗舰店中国独家花卉外墙

时间:2016-12-13 19:34 来源:时尚芭莎

由2016假日献礼系列中伊甸园场景延伸出的缤纷花卉,已悄悄蔓延到Gucci 成都远洋太古里旗舰店,宛如置身于幻境般的神秘花园。

【时尚芭莎网讯】K.C

mailInnerFileDownloadImgOSULPXHA

出自于对大自然中美丽及纯净生命力的热爱,古驰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种下了一座生意盎然的古驰花园,而园中丰饶蓬勃的野生动植物更化身为浪漫缤纷的印花图腾,贯穿于此系列中。

2016假日献礼系列以古驰花园为灵感线索,短片中捕捉到的鲜明色彩,在诗意的镜头下诉说着充满浓郁情感的伊甸园神话。绚丽斑斓的各色花卉,与充满异域风情的动物们包含老虎,斑马,飞鸟,蜜蜂,野兔,甚至是神秘的独角兽,与世无争地徜徉在这座如同幻境般的古驰花园。
 
除此之外,镜头中灵动的珊瑚蛇,青葱绿郁的树林与鲜红苹果所构成的和谐意境,更是重现了亚当斯和夏娃的纯真年代。

Gucci 成都远洋太古里旗舰店-1

太古里旗舰店中国独家花卉外墙夜景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