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天后王菲并不只带我们“幻乐一场”,更是一个“菲字”时代的回归!

天后王菲并不只带我们“幻乐一场”,更是一个“菲字”时代的回归!

时间:2016-12-30 14:5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90年代已是“潮流天后”

她有着属于自己的《时装时刻》

90年代的王菲就穿过了当时最潮的Véronique Branquinho,漫不经心的时髦感现在看起来还是无人能够逾越~

66666

王菲1997年为香港《Bazaar》所拍摄的照片,灵气不能再强烈,也让她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Helmut Lang~

66666

加盟百代后的第一张专辑《王菲》中的这件harlequin黑白格子大衣出自Yohji Yamamoto 1997年秋冬系列,也正是从这张专辑开始,王菲进入了全盛黄金期。

640.webp (1)

在《寓言》和《只爱陌生人》时期,王菲就已经穿上了Jil Sander,白色棉质裙子和粉红面颊让所有人感受到了这个恋爱中的女人所洋溢的快乐。那时与谢霆锋的轰动爱情与大胆牵手,她的一切都酷毙 了!

5

这条John Galliano所设计的裙子,王菲曾多次穿着出镜。Sarah Jessica Parker在《欲望都市》中也有穿过,这一切无不都在体现着王菲在那个时代的前卫,让人不得不由衷爱上她的一切。

0000000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王菲,芭姐认为自由不羁再合适不过,因为只有她才真正做到了不受约束,不受限制,想爱就爱,说退就退,想唱就唱。也正是因为这样,才成为了独一无二的王菲。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