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NEW LOOK 2017春夏系列

NEW LOOK 2017春夏系列

时间:2017-01-05 02:08 来源:时尚芭莎

这一季的产品,色彩和印花的运用比较广泛。鲜艳明亮的色彩搭配——亮色的印花、拼接以及80年代彩色图案使得本季主要单品大为生色 。

【时尚芭莎网讯】K.C

格纹元素也将是春季的大热,运用于连衣裙、上衣和外套等单品。而在细节方面,袖子夸张的膨胀设计与不规则的剪裁也是一大亮点。叠搭穿法令春夏的搭配更为丰富——镶花或刺绣的薄纱套穿在牛仔和印花T恤上增添随性和时尚感。

NEW LOOK 2017SS 造型展示3

这个季度主推的金属色防水外套,灵感源自春雨,特别的材质与颜色大受欢迎,百搭的特性也必将使其成为春夏的炙热单品。摇滚时尚元素再次回归这一季,融合了更多民间灵感,衬衫和连衣裙加入多层褶边、不对称印花和剪裁,以搭配破洞牛仔和蕾丝。

NEW LOOK 2017SS 新品陈列

这一季,刺绣、织锦、徽章、金属及其它精致装饰,这些多元的细节让配饰备受关注。

绸缎、天鹅绒和毛皮材质被运用到各式鞋品,时尚感十足。运动鞋依然占很大比重,浅粉和亮金色突显了新一季风采。全印花厚底鞋也十分抢眼,蜜橘与深蓝等亮色拼接引领了本季色彩潮流。

NEW LOOK 2017SS 配饰陈列3

设计精巧的印花方形包,金属环手柄提升了经典风格,迷你或Oversized的各式背包在本季仍然占据主流 。复古耳环与夸张项链的搭配为整体造型增添亮点,双层甚至多层Choker 在本季流行趋势中崭露头角。棒球帽新增了绸缎和天鹅绒材质,束身腰带伴随着紧身胸衣风格和蕾丝细节塑造了新一季的轮廓 。

NEW LOOK 2017SS 配饰陈列

NEW LOOK 2017SS 配饰陈列2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