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高圆圆、热巴变身“小黄人”?想要抢眼就得跟她们一样大胆!

高圆圆、热巴变身“小黄人”?想要抢眼就得跟她们一样大胆!

时间:2017-01-10 18:4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寒冬穿衣,黄色当道

给你点颜色看看!

身材够好的妹子,不妨选择黄色的针织连衣裙来展现你的女人味,背上撞色的蓝包包,赚足回头率哦~

Jeanette-Friis-Madsen-by-STYLEDUMONDE-Street-Style-Fashion-Photography0E2A7770-700x1050@2x

黄色T恤本就是一件潮范爆棚的单品,搭配休闲裤显得轻松随意,架上一副墨镜,让你的整体造型再酷一点。

Kate-Foley-by-STYLEDUMONDE-Street-Style-Fashion-Photography0E2A3603-700x1050@2x

黄色的泡泡袖连衣裙不仅带来朝气还极具少女范,搭配一双运动鞋,好不青春活力。

d21adfd19c477724ab832fcff48c7287

担心自己不适合黄色?那是你没找对穿搭,选择下半身黄色装束,再搭配浅色上衣,不仅提亮了肤色还能让你耀眼街头!

你可以这么穿▼

搭配推荐

①黄金珍珠耳坠 Mizuki
②褶饰真丝衬衫 Gucci
③人造磨砂皮革单肩包 Stella McCartney
④皮革玛丽珍中跟鞋 Fendi
⑤褶裥金属感纯棉中长半身裙 A.W.A.K.E.

单品推荐 本

真丝提花连衣裙 Topshop Uniqu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