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MARNI MARKET 北京SKP盛大开幕

MARNI MARKET 北京SKP盛大开幕

时间:2017-01-10 19:35 来源:时尚芭莎

Marni Market 于1月7日-1月15日登录北京SKP一楼B区,在这里Marni打造了一个梦幻的缤纷色彩世界。店内精致典雅的装饰和琳琅满目的商品让您完全沉浸在这片挥洒色彩艺术和多元文化的美好氛围中。

【时尚芭莎网讯】K.C

Marni Market在浓缩的40平方米的空间中错落精致,色彩活跃的氛围带领我们一同重温了Marni 创立 20 周年的盛典。这里的每个元素都在形态、材质和色彩上展现融合均衡,折射出Marni的意式审美情趣。

Marni Market北京SKP开幕活动全景1

精致烤漆点缀铸铁框架,如此的精巧展示构造极具代表性,这些经常用于 Marni 店铺装饰的材料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特制的舞台,专为这些从自然界汲取灵感的特别定制产品。运用PVC材质手工编织的动物和水果、哥伦比亚风格的雕塑、棉质条纹手提包让这个空间充满生活气息。这里的地板铺设了饰有精美图案的 PVC 地毯,通过深浅不一的红色和粉色方形元素呼应了老北京的风貌。

Marni Market北京SKP开幕活动全景2

Marni就像是一面多棱镜,趣味盎然,多种元素造就了Marni的故事和品牌特性,每个细节都经过了细致的考量。Marni Market以Marni在世界各地不同城市中的品牌形象为灵感,将耐人寻味的故事娓娓道来。

当日江疏影作为唯一开场嘉宾出席了Marni Market开幕活动。为这生趣盎然且又别具一格的主题集市增添了一抹亮色。

江疏影出席Marni Market北京SKP开幕活动

江疏影出席Marni Market北京SKP开幕活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