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Prada推出:365,全新视觉流广告大片

Prada推出:365,全新视觉流广告大片

时间:2017-01-12 23:08 来源:时尚芭莎

Prada 365重新塑造了时尚大片的概念,拒绝墨守成规,摆脱创作桎梏,打造了全新的时尚广告概念,全方位诠释Prada系列。Prada 2017春夏广告大片将拉开这一全新广告理念的序幕。

【时尚芭莎网讯】K.C

Prada 365摒弃了一季一组大片的呈现手法,取而代之的是多重世界里多变的叙事手法。从此故事不仅只有一个,而是好多个。它通过多种形式展示现代性:它是对当下、对人类、对生活的响应。图片的复杂性映射出现实的复杂,因为现实总是有各种各样的观点。

这种广告理念将在新的一年里打造出不同的全新图片,以不同的方式展示Prada系列。全新图片就像Prada的时尚一样自然而直观,绝不会存在于真空之中:它们充满了现代气息,充分体现出周围环境的影响。与时尚本身一样,它们也会捕捉特殊时刻,反映时代的情绪、响应当今时代的欣快步伐。

c3659a337863a71b06a7e1100db56444

Prada 2017春夏广告大片通过五种完全不同的视觉元素,投射出五种Prada现实:走道(Pathways)、边界(Frontiers)、车站(Stations)、出口(Exits)与地域(Terrains)。在这每一个现实中都在讲述着同一则故事的不同场景,这是同一系列影像,却又在相互对立,同时又完全不同。Willy Vanderperre以独特而鲜明的摄影语言将这五条线索与Prada的设计美学串联在一起。

de140ad7e1cdcc3023a2b5ebfcf475d4

不同场景都得到了浓墨重彩的表现。从办公室到海滩、从室内到大自然、从黑白到彩色,周围环境变化万千。一组不同的演员——与众不同的新面孔与耳熟能详的老面孔,在Prada的五种场景间穿梭变换,突出每一种场景的独特个性:不同的地方、不同的人物、不同的观点。

演员Jude Law在Prada 2017春夏男装广告大片中担纲主角,在弥漫着黑色电影氛围的黑白沙丘间大放异彩。作为演员,Jude Law总是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在伪装与现实之间自由转换。他始终是他,但又总不一样。他不断刷新着观众的认知,但又总能让人一眼就认出他。他代表着本季大片的弹性本质:呈现出多种现实,但每一种现实都是那样的真实。

d3d03532bb532b2d295bdba2a94dfbbe

新的创作理念摒弃传统广告大片的单一性,采用多元化的诠释方法,该理念将贯穿全年。本季大片提供了一个个性鲜明而特立独行的视点。Prada时装为人们带来新意,全新广告大片的策略同样令人耳目一新。

e30073fed08d961f94db748575f256fe

在这个全新广告概念下的每一幅Prada影像背后都揭示和呼应了一个想法:每一个人每一天都在更新自己的需求和欲望。Prada。365。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