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谭晶《歌手》舞台首唱情歌,一袭神秘黑衣展优雅

谭晶《歌手》舞台首唱情歌,一袭神秘黑衣展优雅

时间:2017-02-22 22:20 来源:时尚芭莎

二度斩获《歌手》双料冠军的谭晶除了成绩备受关注外,其本人在节目中的一个个突破性造型更是受到了观众们的嘉奖。继上周尝试了酷帅的吸烟装后,谭晶在本周第六期节目中依旧身着一袭神秘的黑色衣装登台亮相。

【时尚芭莎网讯】K.C

webwxgetmsgimg (6)

这件来自Zuhair Murad 2017早春系列的黑纱坠袖连衣裤极度契合大魔王谭晶的个人气质,宛如一颗高贵的黑宝石般低调闪耀。灵动飘逸的黑纱长袖就像注入了音乐灵魂般跟着节奏轻柔摆动,上半身镶嵌的珍贵珠饰更是散发出隐隐约约的光芒,华丽夺目之余还透露出细腻的手工艺精髓,正如谭晶在该期节目中演绎的经典情歌《怨苍天变了心》一样,需要您细细品味当中的浪漫情愫。

webwxgetmsgimg (10)

webwxgetmsgimg (8)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