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有了这3件显瘦利器~ 谁还说三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

有了这3件显瘦利器~ 谁还说三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

时间:2017-03-02 16:2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麒麟臂想要穿衣显瘦

靠的就是这条衬衫裙

Georgia-Tal-Diletta-Bonaiuti-Gilda-Ambrosio-Candela-Novembre-Giorgia-Tordini-Ada-Kokosar-by-STYLEDUMONDE-Street-Style-Fashion-Photography0E2A1419-700x467@2x

白色衬衫裙+绑带高跟鞋 白色衬衫裙与生俱来的清新气质,让你在春天更加养眼,不妨搭配绑带高跟鞋增添一份熟女气息!

milano-str-rf17-4487

衬衫裙+漆皮外套 在腰带扎在及踝长的衬衫裙外,平衡冗长慵懒的造型,外穿挺括质感的漆皮外套,让你更具飒爽魅力。

london-str-rf17-2643

荷叶边袖的衬衫裙不仅完美遮掩你的麒麟臂,宽大的袖口更是能营造出手臂纤细的视觉。不妨将头发披落肩头,尽显你的柔情姿态。

Tracey-Cheng-by-STYLEDUMONDE-Street-Style-Fashion-Photography0E2A7431-700x1050@2x

泡泡袖衬衫裙同样是遮掩麒麟臂的完美选择,搭配紧身的吊带上衣,不仅增添层次感,也让整个造型更加松弛有度。

london-str-rf17-3840

copenhagen-str-rf17-0891

你可以这么穿

搭配推荐

①黄金钻石耳环 Ileana Makri

②方格斜纹布不对称连衣裙 Marques' Almeida

③皮革高跟鞋 Francesco Russo

④带穗饰编织皮带 Caravana

⑤皮革边饰条纹单肩包 Balenciaga

单品推荐 副

不对称拼接衬衫式连衣裙 Balenciag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