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Chloé 任命品牌创意总监 Natacha Ramsay-Levi

Chloé 任命品牌创意总监 Natacha Ramsay-Levi

时间:2017-03-10 17:33 来源:时尚芭莎

Chloé 宣布任命 Natacha Ramsay-Levi 为品牌创意总监,负责品牌旗下成衣、皮具及配饰系列。该任命从2017年4月3日开始生效。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自2013年起,Natacha Ramsay-Levi一直以 Louis Vuitton 创意总监的身份,协助该品牌艺术总监 Nicolas Ghesquiere,负责女装成衣系列。她之前曾与 Nicolas Ghesquiere 一起,在Balenciaga 共事11年。

接任全新角色的 Natacha,将用其独特的设计理念,继续传承这个由 Gaby Aghion 1952年创立品牌的核心精神——赋予每一位女性,勇敢做自己的自由。

“我很荣幸能够加入这个由女性创立,为女性而设计的时装品牌。我想要打造凸显女性穿着者特质的时尚,一种无需刻意‘造型’,即可自然释放自我个性与态度的时尚。”

– Natacha Ramsay-Levi

“我非常高兴 Natacha 能够加入 Chloé。她在两大著名时装品牌的丰富经验,以及她身上无限的创造能量,将继续丰富、拓展 Chloé 所坚持的,源自Gaby的理念:将精湛的巴黎高级手工定制工艺,与 Chloé 女孩的年轻态度完美融合。”

 – Chloé总裁 Geoffroy de la Bourdonnaye

Natacha 的首个系列将于今年9月,2018春夏巴黎时装周亮相。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