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连体衣显得腰粗胯宽?可它却是对付苹果竹竿梨型身的一把好手!

连体衣显得腰粗胯宽?可它却是对付苹果竹竿梨型身的一把好手!

时间:2017-07-10 16:3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耍性感还走光好尴尬

贴身Bodysuit帮你解决

135995

Kendall Jenner

Kendall这件深V + 绑带Bodysuit,是肉肉女孩和小胸女孩都可以驾驭的款式。而一般Bodysuit的弹力紧身材质,更是让布料紧紧贴服包裹身型,不易走光。


V领Bodysuit,成熟感性女人味

WechatIMG183

Bella Hadid

Bodysuit深V款去除绑带的设计,又是更为成熟感性的风格了。


WechatIMG181

Kendall Jenner

搭配高腰裤 + 小白鞋,Kendall最爱“混搭”都会性感,轻轻松松Get起来~Bodysuit设计让V领开得再大也相对安全!


WechatIMG185

Olivia Culpo


WechatIMG193

Taylor Swift

短袖V领Bodysuit + 少女感的飘逸短裙,不仅不怕胸前走光,而且连身设计让风大也不怕... 裙摆掀起会让花花小内裤丢人了(笑)。


WechatIMG188

Karlie Kloss

搭配开低衩的半裙,知性的成熟女孩最吸引人~


露肩Bodysuit,性感地更高级

-1867354-1471028356.600x0c

Kendall Jenner

搭配短裙的Bodysuit当然还有今夏最火露肩款!小露锁骨而非胸前,又是更高级的微性感了~


219e2740a80f353a68cafd65b3dd41ac-1

一般的露肩款式通常比较飘逸,适合甜美的女孩。而Bodysuit的设计,搭配阔腿裤和纸袋裤最适合Cool Girl!不再担心臀部因扎了一堆布料而显胖了~


WechatIMG196

Emma Roberts

露肩Bodysuit + 吊带裤、吊带裙,不用担心衣服太紧越跑越上面。没有多余的布料还让小腹平平坦坦~


别以为性感单品就不能穿上破破牛仔裤!搭配Choker和棒球帽,满满的少女感~ 你就是今夏街头最迷人的风景。


▼ Kendall同款Bodysuit

单品推荐2

绑带式弹力莫代尔连体紧身衣 T By Alexander Wang(net-a-porter.com)


单品推荐3

绑带式露肩罗纹针织连体紧身衣 Cushnie Et Ochs(net-a-porter.com)


搭配推荐2

① 绒面革单肩包 Loeffler Randall

② 铆钉皮革运动鞋 Valentino

③ 绑带式罗纹弹力针织连体紧身衣 Splendid

④ 银色金属飞行员太阳镜 Sunday Somewhere

⑤ 漆皮迷你半身裙 Saint Laurent


搭配推荐3

① 露肩连体紧身衣 Brigitte

② Shutter 纹理皮革单肩包 Marc Jacobs

③ 膝盖切割点缀露踝牛仔裤 Stylenanda

④ 金色金属皮革手环 Valentino

⑤ 绒面革凉鞋 Aquazzura


Bodysuit来拯救性感女孩的夏天啦!减肥一年就是要大秀结实的手臂,平坦的小肚肚呀~ 超模们最爱的Bodysuit,你喜欢少女感穿搭还是微性感穿搭呢?



责编 / K.C

执行 / Vi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