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Go With The Flaw!DIESEL宣布李宇春为品牌全球形象代言人

Go With The Flaw!DIESEL宣布李宇春为品牌全球形象代言人

时间:2017-08-17 15:21 来源:时尚芭莎

意大利大师级精品时尚先驱品牌Diesel今日隆重宣布华语歌坛无可替代的传奇、时代偶像李宇春成为品牌第一任全球形象代言人。颠覆传统,独树一帜,秉承己见,无惧诽议的李宇春与一直秉执传承,固守原创,也锐意进取,不断挑战的Diesel 激情、个性、自我的品牌哲学不谋而合。

【时尚芭莎网讯】K.C

次合作将涉及全球全方位市场推广及宣传,李宇春的首个Diesel广告形象大片将于2017年9月6日于北京隆重揭开帷幕,并将与Diesel的创意总监Nicola Formichetti展开一系列更为深度的合作。

回溯Diesel历经辉煌的39年,品牌叛逆不羁的血液通过每一季的广告大片而振聋发聩。从每一季都勇于探讨先锋话题诸如种族、性别、环境、数码等等至斩获戛纳金奖引起全球轰动的“Be Stupid”,迥异于其他时装品牌,Diesel将时尚融入生活,以更多的视角关注于当下,以独有的或诙谐或嘲讽的方式而唤醒人们对于自我、他人,或生存的社会、空间,关系等方方面面的醒悟和思虑,从而传递Diesel倡宣的人生态度与哲学。


WechatIMG2260

Diesel创意总监Nicola Formichetti 提到:“李宇春并非代表着传统意义上人们关于明星的定义,有更为自我和不羁的时尚态度和人生哲学,是不可被任何人、事、物而复制或替代的,而Diesel的设计正是为真诚坦率、独立自信、别具人格魅力的人们而创作的。”

李宇春也表示:“Diesel曾通过革命性的广告创意,关注个体,关注时代。它证明了时尚品牌也可以成为启发年轻一代重新审问世界的力量。”

2017 秋冬,Diesel将以“Go With The Flaw”(不完美随异活)的全新品牌倡宣为主题,携手品牌全球形象代言人李宇春一起再次锐意创新,巧思妙想地结合DIESEL一贯直击人心的品牌精髓,诠释诚于自我,无所畏惧又敢于突破人生体悟,解码更为耀眼的生活态度!

请与DIESEL携手,从今天起,做你自己,但做不一样的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