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UGG®品牌代言人及蓬蓬球系列发布会 ——携手Angelababy带来“蓬”然心动的时髦秋冬

UGG®品牌代言人及蓬蓬球系列发布会 ——携手Angelababy带来“蓬”然心动的时髦秋冬

时间:2017-09-18 18:25 来源:时尚芭莎

【2017年9月,北京】2017年9月16日,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南区橙色大厅,源自加州、始于1978年的美国加州高端生活方式品牌UGG® 携首位华人品牌代言人杨颖Angelababy,为大家带来一场让人“蓬”然心动的秋冬新品发布会。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活动上,杨颖Angelababy分享了与UGG®的不解之缘——同样年轻时髦的风格,同样不停追求进步和蜕变,彼此之间的契合促成一段携手开启的新履程。而后,UGG®2017秋冬大秀拉开帷幕,模特身着以“蓬”然心动系列为代表的秋冬新品穿梭T台,尽情演绎纯正加州风格,更将UGG®大胆、激昂、奋进、真实、自由、性感、乐观,温暖、标帜的精神一一传递。

更值得期待的是,为了庆祝UGG®与杨颖Angelababy的携手,UGG®还将在9月17以及9月23日于指定门店限量发售主打款伊琳娜的限量庆祝礼盒,不仅有杨颖Angelababy的亲笔签名惊喜,更有施华洛世奇水晶吊坠和超大蓬蓬球,助你高能解锁这一季球球靴的无限创意穿法。

20170919144404

UGG®伊琳娜限量庆祝礼盒

20170919144350

杨颖Angelababy与伊琳娜球球靴

20170919144353

杨颖Angelababy在活动现场演绎伊琳娜球球靴


Angelababy携手UGG®踏上“蓬”然心动新履程

UGG®对此次与杨颖Angelababy的携手充满着信心与期待。中国市场是UGG®一直以来最重视的市场之一,在即将迎来品牌40周年之际,品牌也迎来了新的战略性调整——年轻化的新市场定位,更加时髦、真实、自由、大胆、真我的品牌形象。除了签下杨颖Angelababy成为首位华人品牌代言人之外,UGG®也在今季开启了零售店的全新升级。9月23日,首家新形象店北京东方广场店将盛大开幕,同时也拉开了全国零售店铺形象升级的序幕。全新的零售环境,不仅是售卖全线产品的渠道,更是一个体验品牌精髓的平台。

20170919144340

UGG® 首家新形象店——北京东方广场店崭新亮相

Angelababy作为UGG®首位华人品牌代言人,在活动上分享了她成为UGG®代言人后的感受:“UGG®是我个人一直很喜欢的生活方式品牌。和UGG®牵手,不仅是出于对品牌的喜爱,更重要的还有对品牌纯正度的认可——UGG®具有不可撼动的业界领导者地位,既站在时尚潮流的前端,又不断传承经典,同时具有匠人匠心精神和企业社会责任。自从成为品牌代言人后,很多朋友和粉丝表达了对于UGG®品牌以及我在秋冬广告大片中穿着的蓬蓬球系列的喜爱。我非常高兴能跟更多的女孩一起度过一个甜美时尚的秋冬,并激发出更多时尚灵感和‘蓬’然心动的时刻!”

20170919144346

UGG®中国区副总裁及总经理Olivier Lorans宣布杨颖Angelababy为UGG®品牌代言人

由杨颖Angelababy演绎的UGG® 2017年秋冬大片将于9月18日在全国UGG®店铺、官网、天猫和京东旗舰店上线。在顶尖时尚摄影师陈漫的镜头前,Angelababy以时髦感十足的造型——“暮色粉”和毛球装饰的“蓬”然心动系列的主打产品伊琳娜、布瑞塔和达科塔, 演绎了三种截然不同的时髦加州休闲风格。

20170919144400

杨颖Angelababy在UGG®秋冬广告大片中演绎伊琳娜球球靴

20170919144355

杨颖Angelababy在UGG®秋冬广告大片中演绎布瑞塔球球靴


蓬蓬球风席卷全国期待每个女孩成为MISS POMPOM(蓬蓬)!

此次发布会以蓬蓬球为主题,三里屯太古里南区橙色大厅化身为一片粉色毛绒的海洋:模特穿着新款UGG®蓬蓬球系列靴履:轻盈秋日的街头造型、温暖冬日的时髦甜美风格、雪天也不失时尚感的极寒装扮、让全家一起时髦的亲子装应有尽有,令加州自由大胆的时髦风格尽情席卷秋日阳光明媚的北京。

2

UGG®大秀展示秋冬新品和丰富造型

活动现场充满蓬蓬球和粉色元素,可爱球型灯闪耀在头顶;互动照相区以毛茸茸的粉红色形象亮相,时刻激发着你的“自拍”冲动;蓬蓬球实验室则提供了各种小工具,让每一位来宾都可以亲手DIY一件专属配饰,迅速提升秋冬造型时髦指数。

18

杨颖Angelababy现场为UGG®依琳娜限量庆祝礼盒亲笔签名

以浪漫毛球点缀、少女心爆棚的暮色粉为主打的UGG® 2017秋冬“蓬”然心动系列,必将在这个秋冬掀起最时髦的蓬蓬球风潮。杨颖Angelababy演绎的伊琳娜、布瑞塔和达科塔主打产品目前已经在全国UGG®店铺及天猫、京东旗舰店上市。除此以外,UGG®更提供了丰富的款式、颜色和功能,让每个女孩都能成为秋冬最甜美的MISS POMPOM(蓬蓬)!

20170919144328

UGG®秋冬“蓬”然心动系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