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杨幂说,一件“漆皮款”就能在秋风中发光发热!

杨幂说,一件“漆皮款”就能在秋风中发光发热!

时间:2017-10-14 15:07 来源:时尚芭莎

“漆皮”是今年的一大Trend!从春夏就想种草的漆皮单品,终于等到合适的天气啦!你最想要的漆皮单品们,什么样的设计才能跟上今年的潮流?该选择什么样的款式才适合自己的身型?要怎么搭配才不会太“亮”?你的所有问题都帮你整理好咯~

【时尚芭莎网讯】K.C

Fendi、Chanel、Jeremy Scott 2017秋冬系列

秋冬T台上的漆皮单品,不仅止于皮夹克了。Chanel夹克和半裙的“柔亮”、Fendi半裙和过膝靴的“鲜亮”,带光泽的漆皮单品增添不少高级感。

宋茜

宋茜的漆皮高腰迷你裙,搭配天鹅绒上衣,街头感和轻优雅碰撞出混搭时尚。

杨幂

厚重的套头针织衫,杨幂搭配一件漆皮短裙,瞬间满满少女感。

关晓彤

亮色漆皮的Rave狂欢时尚感,是青春洋溢、酷劲十足。

Kendall Jenner

虽然漆皮长裤的强烈时尚感,不是每个人都能穿得好的。搭配设计简单的上衣和鞋子就够性感啦~

3.1 Phillip Lim、Off-White、Moschino 2017秋冬系列

不过今年秋冬最抢眼的漆皮单品,莫过于靴子!小面积的漆皮其实非常好驾驭。

Irene Kim

一双漆皮短靴,轻松Hold住街头混搭时尚。

周冬雨

绑带设计的漆皮短靴,更是个性女孩不能少的秋冬显瘦单品!赶紧来看看这个秋冬最时尚的漆皮单品有哪些~


百搭漆皮裙漆皮裤

玩转街头混搭时尚

漆皮短裙 + 衬衫,微性感时尚

宋茜

漆皮短裙强烈的酷感,以设计优雅的衬衫中和,是淑女的小性感。

Aimee Song

越高腰的设计越显瘦。漆皮的光泽感更容易让人聚焦在腰线和美腿~

少女感的简约衬衫和小白鞋,让漆皮短裙的成熟化为少女独有的混搭时尚。

Chiara Ferragni

▼ 漆皮短裙 + T恤,青春少女感

Angelababy

别以为漆皮短裙不好驾驭,搭配简约T恤,少女感轻松get!

关晓彤

今年最In的复古风T恤,搭配漆皮短裙比其他单品都更为抢眼~

Angelababy

小白T外再加件丹宁夹克,漆皮和硬朗材质的对比,更添时尚感。

▼ 漆皮短裙 + 卫衣,混搭时尚感

戚薇

街头运动风卫衣,碰撞高质感的漆皮短裙,最简单的混搭Look非它莫属~

Aimee Song

高腰裙显腿长、Oversized卫衣显瘦。混搭风有了漆皮短裙的点缀,你的时尚更有个人风格啦~

① 细条纹天丝衬衫 Totême

② 带流苏绒面革穆勒鞋 Gucci

③ 迷你漆皮半身裙 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

④ 14K黄金耳环 Melissa Joy Manning

⑤ 皮革单肩包 Mansur Gavriel

绒面革边饰漆皮迷你半身裙 Tom Ford

 迷你束腰半身裙 Manokhi

▼ 漆皮长裤 + 卫衣,个性女孩Look

Kendall Jenner

漆皮长裤的成熟和性感,就要搭配青春洋溢的卫衣才不会太Over。

要怎么挑适合自己身型的漆皮长裤款式呢?其实和其他材质的长裤选择是一样的!高腰的纸袋裤款式适合肉肉女孩,小只女就要穿高腰紧身的款式显高哦~

挂上腰包强调小蛮腰,穿上细跟靴子拉长腿型,都是穿漆皮长裤的显瘦小心机~ 

▼ 漆皮长裤 + 长版夹克,漆皮单品显瘦法

Aimee Song

很多女孩担心漆皮长裤的光泽容易显胖。等天气微凉时,穿上长版夹克,遮住大腿边上的肉肉。

Hailey Baldwin

漆皮长裤的光泽,正面一直线是最亮的。视觉效果就是又长又直的一双腿哦~

Aimee Song

不过,不论有没有长夹克遮肉,选择适合自己身型的高腰漆皮长裤才治本!

① 大廓形棉质混纺平纹针织连帽卫衣 Marques' Almeida

② 亮片金葱方框金色金属太阳镜 Gucci

③ 漆皮效果锥形裤 Wanda Nylon

④ 皮革绒面革迷你双肩包 Chloé

⑤ 绗缝天鹅绒厚底凉鞋 Alexander McQueen

修身亮漆长裤 Givenchy

乙烯塑料直筒裤 Saint Laurent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