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序”系列ORDER-DISORDER,WECOUTURE 2018春夏高级订制

“序”系列ORDER-DISORDER,WECOUTURE 2018春夏高级订制

时间:2017-10-18 18:41 来源:时尚芭莎

2017年10月17日,WECOUTURE 高级订制在上海时装周新天地太平湖畔发布2018春夏高级订制“序”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K.C

“一切都由对立而产生,不同的音调造成是最美的和谐"--赫拉克利特

"Everything is created by opposition, and different tones create the most beautiful harmony" -- Heraclitus

1

2

6

9

10

从无序中发现有序,在纷繁复杂中寻求美和纯粹的自由,同时生成并消逝着的自然演化,亘古不变的行星绕日运动勾画的优美曲线,拥有超现实美感的晶体分子间的排列,无限复制的DNA螺旋,世间万物的对立与和谐,潜意识中的矛盾与冲突都成为本季的灵感来源。本季设计师通过线条的强弱、穿插、节奏变化等形式美感;冲突感强烈的色彩碰撞;镭射,透明滴胶和拥有莹莹光感的波点网纱等高科技面料的运用,将女性的浪漫精神幻化为迷炫的未来感风格。看似无序却蕴含规律的排列,手绘式充满艺术感的线条和对于廓型全新艺术化的表达,营造出本季WECOUTURE高级订制优雅与前卫共存的气质,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11

12

13

16

17

19

22

本季的一大亮点在于色彩,材质和结构上的对比与混搭。这一次的秀场整体用色明媚大胆,不同色块的邂逅带来奇妙的冲突与和谐,同时也弥漫着清新浪漫的春日气息。月白色、荧光黄,茱萸粉、鸢尾紫、珊瑚红、雪慕银、金属色,翡蓝色,构成了本季的基础色调。

34

35

36

37

38

本季所有的LOOK中,除了有通过不同元素重新演绎延续品牌传统精神的薄纱仙裙之外,也加入了强调廓形的时髦款式。柔软纤弱的蕾丝和挺括感十足的高科技面料翩然相遇也能有飒爽的英姿;荧光波点混搭轻盈的薄纱为我们熟悉的浪漫形象增添了新的层次;带有金属光泽的激光雕刻面料的对比运用;成千上万的细密针脚将形态各异的珠管缀于或轻盈或挺括的材质之上,让自然精粹的花朵,枝蔓,果实在能工巧匠的手中化身为手绘式的充满艺术感的线条,迷幻,优雅,精致奢华。所有的一切,无不洋溢着纯粹而坚定的未来气息和绚丽奢华的独特气质。

23

24

25

26

27

30

31

32

33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