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TOD’S Double T 迷你小包玩转秋冬,一包多背法迎刃而解所有尴尬

TOD’S Double T 迷你小包玩转秋冬,一包多背法迎刃而解所有尴尬

时间:2017-10-26 19:29 来源:时尚芭莎

TOD’S经典系列Double T包袋在2017秋冬摇身一变,以挂脖包的迷你尺寸来袭,在众包中杀出重围脱颖而出,实在赚足目光。

【时尚芭莎网讯】K.C

作为TOD’S品牌大使,刘诗诗亲身示范同款不同色的不同调调。All in了所有颜色的她,红色牛皮款跳跃亮眼,是那位“他”放置情书的爱之信物;裸粉、棕色内敛优雅,率性利落的皮革之下也落落大方;黑色环保鳄鱼皮奢华贵气,难怪一跃而上大刊封面。

刘诗诗01

刘诗诗04

刘诗诗02

刘诗诗03

尺寸虽小,造型易凹——挂脖、斜背、手提、系在腰间...都极具时髦感,容纳细小杂物的同时为整体造型点睛。一包多背法速成指南,详见以下明星造型示范:

刘雯

大表姐刘雯挂脖霸气走秀,展露细长脖颈

陈妍希

陈妍希将Double T别在腰间,轻松俏皮,活力十足 

黄景瑜

小鲜肉黄景瑜搭配帽衫挂脖,不刻意不做作,man中带潮

WechatIMG1075

大幂幂在机场都不忘斜背迷你Double T,effortless chic说的就是她了

周冬雨01

周冬雨机灵地将小包包垂挂在腰间,彰显不俗时尚功力

23-C

23-A

23-B

袖珍如巴掌大小的它,为什么男女通吃,一众明星不惜撞包也要带着它出街? 其实撞包不可怕,一包多背法,迎刃而解所有尴尬。而且时髦人士根本不在乎实用这件事,作为 Jewellery Bag,迷你Double T的使命就是美美点缀你的造型,让你成为人群中最瞩目的那颗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