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KOLON SPORT携手新任首席设计官Masha Ma亮相巴黎时装周,户外品牌的时尚之路至此大势开启

KOLON SPORT携手新任首席设计官Masha Ma亮相巴黎时装周,户外品牌的时尚之路至此大势开启

时间:2017-10-27 18:58 来源:时尚芭莎

作为拥有44年历史的户外品牌KOLON SPORT,自创立以来便致力于功能与潮流的融合及自然生活方式的引领。此次签约服装设计师Masha Ma作为首席设计官,KOLON SPORT突破以往的户外功能性,大肆爆发时尚魅力,携18SS的“未来怀旧主义”新潮,亮相巴黎时装周。

【时尚芭莎网讯】K.C

图1

图2

KOLON SPORT是一个追根溯源的户外品牌,提倡“自然生活方式引领者”的它于1973年诞生,其常青树的标识便完美的展现了这一户外品牌的DNA:关爱自然、探索自然、感受舒适与高科技的力量。

同样是融合大自然力量的户外品牌有很多,当人们还在沉迷于舒适与强大科技中找灵感的时候,KOLON SPORT却不甘于当下,从高级感中脱颖而出,近日,KOLON SPORT正式签约服装设计师Masha Ma担任品牌的首席设计官,并携手亮相巴黎时装周。  

图3

本季,KOLON SPORT秉持品牌传统,与科技结盟、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同时,将时装的高级感代入。更加自由的着装风格,满足了多样化的穿着需求,打造出空前的“都市与自然两不误,时髦与活力最讨 巧”的愉悦感。 破坏式轮廓外型、复古霓虹元素、热压浮雕及数码格式的金属光泽等新工艺,打破了固有的户外风格,创造出一种身临其境的赛博电影氛围,也是向王家卫导演电影《2046》的赞颂与致敬。视觉影片则是由曾与王家卫导演长期合作的香港著名导演夏永康(Wing Shya)倾情执导,借鉴电影中颇具诗意的台词及不可定义的科幻美学,传递具有 MASHAMA特色的视觉系统。

图4

开拓时尚领域或许对于任何户外品牌来说都并非是件易事,对KOLON SPORT而言亦是如此。Masha Ma作为首席设计官之后,除了风格的突破与秀场中的不俗表现,KOLON SPORT更是在时尚圈内收获了好人缘。苏芒、张宇、郑元畅、李沁、张大奕、温雅、Tina Leung、YUYU等各类明星大咖红人纷纷亮相秀场并给予赞许。

图5

时尚集团总裁、《时尚芭莎》总编辑 苏芒女士

图5 copy

郑元畅

图5 copy 2

温雅

正如KOLON SPORT一直以来的坚持,自然与高科技的有效结合,才是舒适生活的硬道理。而新任首席设计官Masha Ma的加入,更是一种在审美方面的大力升级,这是一种非常令人兴奋与期待的感觉,是一种重燃起的激情,是开展时髦户外装束的新势力。

2017年10月21日,南京德基广场KOLON SPORT新店盛大开业,全新的设计风格,邀您感受被高级感、时尚感包围的乐趣,时髦的制作工艺成为户外装束的点睛之笔。KOLON SPORT高层和首席设计官Masha Ma均出席了此次开业活动。

图6

品牌高层、首席设计官、嘉宾为新店开业进行剪彩及祝酒

图7

KOLON SPORT董事长梁夏凖先生为舞狮点睛


KOLON SPORT首席设计官Masha Ma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Q:Masha Ma入主KOLON SPORT作为首席设计官,请问合作的契机是什么呢?是什么吸引到你进行开展合作的呢? 

A:Masha Ma本身是一个讲究剪裁的品牌,我也一直在寻找一个从面料、工艺上和别人不一样的合作伙伴,经过很多的考量之后,我觉得KOLON SPORT从这些方面正是我寻找的合作对象,也是我想要对于功能性面料时尚化的一个尝试。并且他所倡导的生活理念也是很吸引我,我们的合作必定产生一个新的形象,对于新一代人对于时尚生活方式有一个新的理解,和对户外新的概念。

Q:您对市场反馈希望是什么样的呢?

A:我希望通过我的作品给消费者带来一种新的感受和可能性,打破纯专业的特性,使其更多的运用在生活上,所以才通过设计的力量来去进行改变。当然希望市场是能够很喜欢这样的一种生活态度和表达。

Q:Masha Ma正式作为KOLON SPORT首席设计官之后的产品全线呈现后,以什么形式推出呢?

A:我们11月份会进行新一季的视觉大片拍摄,2018年1月预计会对rebranding之后的新KOLON SPORT有一个完整的发布,我们也会从全国二百多家店铺中选择一些精品店铺进行全线呈现,一定会有艺术的跨界、时尚大秀等多种形式的表达。

图9

KOLON SPORT始终认为,自然是一切舒适生活的来源,它拥有激情,满是创造力。每一个充满活力的、为生活努力着的年轻人,都有决定前进的勇气和主宰命运的能力,正是这些经历,使我们的人生如同一场电影,精彩绝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