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娜扎倪妮都中了这个“圆环”的毒!没有它,你全身可差点意思!

娜扎倪妮都中了这个“圆环”的毒!没有它,你全身可差点意思!

时间:2017-11-15 11:27 来源:时尚芭莎

“金属环”的设计除了在手袋造型上大获人心外,这个冬季在鞋子和衣服上都能看见它的踪迹。简约却抢眼,小小细节就能大大增添你的时尚感!这期种草芭推荐几样你一定要知道的金属环单品,它没你想的低调~

【时尚芭莎网讯】K.C

众多经典金属扣踝靴

还是杨幂的“双环扣”特别

在今年时装周杀出重围的金属环踝靴小众品牌——Dorateymur,鞋头简约的圆环,搭配甜美或酷帅的风格都很合适!

Dorateymur可爱的“鼻环”设计更是圈粉无数。黑、红、白色款式都展现出截然不同的时尚品味。

Nizip带缀饰绒面革踝靴 Dorateymur

赵丽颖

赵丽颖这双侧边的金属环,也是十分时髦!她搭配亮黄色上衣和条纹半裙,少女感满分~

▼ 赵丽颖同款▼

Chunky Trompette圆扣牛皮踝靴 Roger Vivier

杨幂

不过最特别的还是杨幂的这双Stella Luna“双环扣”踝靴啦!黑色踝靴搭配丹宁短裤,是一发不可收拾的帅气!

胡冰卿

“双环扣”设计,就是以细皮带环绕堆叠着的两个金属环。不同于踝靴的帅气,系上一整排双环扣的过膝靴是极致的性感!

戚薇

“单环扣”设计的高跟踝靴,更是优雅大方。

林志玲

漆皮设计是时尚精们的最爱!漆皮的酷劲,碰撞金色环扣的典雅,是复古的街头时尚感~

▼ 杨幂同款 ▼

Double Ring黑色踝靴 Stella Lun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