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PANDORA携手2017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 揭秘最新冬季珠宝系列

PANDORA携手2017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 揭秘最新冬季珠宝系列

时间:2017-11-06 19:00 来源:时尚芭莎

2017年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TMALL COLLECTION)在上海盛大举行,全球时尚名流、国内外明星、顶级超模济济一堂,以"SEE NOW BUY NOW"直播互动的形式,打造一场声势浩大的全民时尚盛宴。 丹麦著名珠宝品牌PANDORA潘多拉珠宝也首次参与了这场时尚盛会中, PANDORA的秀场以一段充满力量而又不失优雅的现代舞蹈诠释了珠宝与女性的情感链接,通过女性舞者灵动的体态与现场炫目的多屏互动, 让观众们提前领略了秋冬珠宝潮流趋势及最新的珠宝系列,同时借以此次TMALL COLLECTION“SEE NOW BUY NOW”的平台,让观众们在观看表演的同时,即可点击心仪商品加入购物车,边看边买。

【时尚芭莎网讯】K.C

6707

PANDORA潘多拉珠宝天猫双11潮流盛典现场表演

与往年相比,本次的TMALL COLLECTION是有史以来最大的“SEE NOW,BUY NOW” 秀,它打破了秀场发布与上架之间的时差,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体验。

PANDORA中国董事总经理Anthony先生表示:“TMALL作为中国领先的E-Commerce平台,PANDORA希望借助此次的时尚秀场与天猫上5亿活跃用户实现更多的深度互动,同时也想让更多消费者了解、知道和喜欢PANDORA的珠宝。”

2601

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珠宝品牌之一,PANDORA的秀场从当季珠宝设计中汲取灵感, 以代表PANDORA三种不同材质的珠宝色泽“金色、银色、PANDORA Rose的腮红玫瑰色”拉开表演的序幕。整段舞蹈表演通过八位女性舞者充满力量而又不失柔美的舞姿,结合炫目的灯光与视频互动,在粉色、红绿色、蓝色和PANDORA经典心形四大主题下分别呈现出最新的秋冬珠宝系列,同时也展示了紧贴潮流的现代设计感,带领观众们进入美轮美奂的珠宝世界中。对于PANDORA而言,每一位女性都是独特的,想借以此段舞蹈赞美当今女性们的果敢与自信,鼓励大家以PANDORA珠宝展现独特的自我个性与风格。

2025

2267

今年,PANDORA首次参加天猫双11潮流盛典,除了在活动期间精选了近百款人气单品和绝版典藏系列之外,PANDORA将在TMALL COLLECTION 独家推出天猫官方首发“限量版套装”,其中包含一款限量版手镯和一枚冬季新品串饰;限量版手镯上镌刻有“you melt my heart“的字样,而嵌满闪石的蓝色闪亮的雪花串饰更是潘多拉珠宝的粉丝们不可错过的珍藏版,让闪耀的珠宝为今年冬季带来一丝暖意。

蓝色闪亮的雪花串饰

Moments银手镯& 冬日之心链扣

天猫官方首发:雪夜星空串饰手链套装

蓝色闪亮的雪花串饰及Moments银手镯,冬日之心链扣

冬日之心项链

冬日之心项链

璀璨星辰串饰

璀璨星辰串饰

绿色闪亮的心串饰

绿色闪亮的心串饰

皇室红自然的光华串饰

皇室红自然的光华串饰


通过以下平台可获得更多PANDORA资讯

PANDORA官方网站:PANDORA.NET

微信公众账号:PANDORAofficial微博平台:PANDORA珠宝

有关PANDORA

以手工完成、价格合理的现代珠宝誉享全球,PANDORA设计、生产及销售以高品质原料精制而成的珠宝。PANDORA珠宝于全球 6 大洲逾 100 个国家设有多达7,700 个零售点,其中包含逾 2,200 间 PANDORA 品牌概念店。

PANDORA珠宝成立于1982年,总部设于丹麦哥本哈根。全球员工逾22,300名,其中约13,200名员工受聘于PANDORA位于泰国的珠宝制作中心。品牌更在哥本哈根的纳斯达克证券交易市场上市,2016年,PANDORA的总收入达203亿丹麦克朗(约27亿欧元)。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