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JEFEN(吉芬)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完美演绎“秘境”—— 吉芬女人

JEFEN(吉芬)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完美演绎“秘境”—— 吉芬女人

时间:2017-11-07 17:37 来源:时尚芭莎

11月6日,著名设计师Frankie Xie(谢锋)携JEFEN(吉芬)2018春夏成衣系列“秘境——吉芬女人”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揭开神秘面纱。作为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压轴大秀,JEFEN(吉芬)为我们呈现了一场优雅精致而唯美细腻的视觉盛宴。JEFEN(吉芬)将跨界艺术玩转得别具风情又充满了女性魅力,好似游离于真实与虚幻之间,模糊时间及空间概念,衍生出多元宇宙的未来世界,令人充满无限遐想。仿若置身神秘情境,来到奇幻国度,不由自主地探索自然与思想之美。

【时尚芭莎网讯】K.C

现场氛围图1


文化与时尚的灵感碰撞,拨开澎湃幻影

JEFEN(吉芬)2018春夏时装大秀以《吉芬》新书首发的形式奏响跨越文化与时尚交融的篇章,以全新美学视角开启这场无与伦比的盛世殿堂。知名主持人许戈辉女士为大秀的开场朗诵《吉芬》节选片段,颂咏心怀梦想的女性依靠自身才华与智慧就能实现自我,磁性嗓音如同秘境之中娓娓道来缱绻的诗,令人沉醉。秀场空间与大秀主题用亲密无间的基调,映射出70年代女性对超脱现实的美好追求,用飞越时间和空间的奇幻冒险,打开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JEFEN(吉芬)试图在喧闹繁杂的现实中找到不一样的可能性与愿景,重新定义吉芬女人洋溢的自由灵魂,编织梦幻般的旖旎归属地,挥洒出一场游走在真实与虚幻结界的时装行为艺术。

look-1

look-2

look-3

look-5

look-7

look-8

look-10

look-11

look-14

look-15


打破元素全新重组,JEFEN(吉芬)SS18诠释“吉芬女人”之美

JEFEN(吉芬)SS18成衣系列的设计元素贯穿了东西方的灵感与美学,越过了跨界艺术的屏障,将与众不同的多种元素糅合在一起重新组合,产生了无与伦比的独特美感。利落而雅致的英伦风情与柔美又精致的东方元素被完美融合——具有“运动感”的彩色格纹在时光回溯中将想象拉回上世纪70年代。而印花喇叭裤和缤纷的印花裙,手绘二次元感丛林花卉图案与热带花鸟图案则为视觉带来曼妙醉人的异域风情。前卫大胆的透明薄纱元素上衣,若隐若现的神秘性感镂空蕾丝,柔美层叠的荷叶边,都将性感却高级的女性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帅气经典的格纹套装,Side striped pants与复古中式旗袍元素、东方风情的领口和水波纹发型的结合则如梦似幻般诠释出了绅士般强大的潇洒风度,东方女性特有的细腻唯美与精致品位。JEFEN(吉芬)SS18犹如一场逆时光画卷,绘出时髦,独立,精致优雅的吉芬女人,邀您共赴这场奇幻之旅。

现场氛围图2

现场氛围图3

现场氛围图4

现场氛围图5

谢老师谢幕

设计师Frankie Xie 谢锋


自由演绎,创造属于自己的感官世界

JEFEN(吉芬)成衣系列充分展现了“秘境”空间的神秘色彩,传递自由、追求的生活方式。作为JEFEN的首次文化艺术跨界合作首发作品 ,旅美作家汪洋女士所著的《吉芬》描述了70年代出生的女性在出国热潮下中的成长与经历,这也是JEFEN (吉芬)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的灵感来源,为向70年代勇于奋斗的独立女性致敬 ,共同谱写出一曲关于时尚、艺术与文化的颂歌。超模们穿着彰显优雅的装束走上T台自由演绎,于举手投足间透露出70年代女性特有的浪漫灵魂,将雅致经典的复古摩登展现得别具风情。

在大秀谢幕之后,数家媒体对设计师谢锋、主持人许戈辉及作家汪洋进行了采访,媒体朋友们表示在享受本次大秀带来的视觉盛宴的同时,更是对JEFEN(吉芬)2018春夏成衣系列别具一格的设计灵感及设计理念十分感兴趣,设计师谢锋则在访问中回应,JEFEN(吉芬)2018 春夏新品大秀的灵感来源于汪洋女士的小说《吉芬》中所描述的那些70年代毅力坚韧而独立思考的女性,而作家汪洋所著的《吉芬》灵感来源于又是代表着JEFEN(吉芬)优雅而自信的吉芬消费者们,最终设计师谢锋将书中寄托的情怀与绮思演化为时装作品来呈现,这实在是个有趣而耐人寻味的循环。

“秘境”也许不属于现实,它属于我们内心所创造的感官世界,JEFEN(吉芬)记录了这一切,并转换为时装之美来呈现,令每一个吉芬女人通过与时装的亲密接触抵达心灵最深处的秘境。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