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聚焦经典,悦动彩虹,Salvatore Ferragamo限时快闪店空降北京

聚焦经典,悦动彩虹,Salvatore Ferragamo限时快闪店空降北京

时间:2017-11-03 19:1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K.C

1

北京Ferragamo 2017限时快闪店

2017年11月1日,Salvatore Ferragamo限时快闪店空降于北京SKP一层中庭,盛邀北京时髦人士共赴一场充满趣味与活力的Ferragamo之约。开幕当天,著名演员林允、宋威龙和张蓝心现身活动现场,和大家一起欣赏了Salvatore Ferragamo 2017早秋及秋冬女士鞋履系列,共同庆祝品牌谱写历史的新篇章。

1

林允

2

宋威龙

3

张蓝心

该限时快闪店此次登陆北京仅仅停留10天(11月1日~11月10日),于此期间,所有来宾都可以在限时快闪店探索全新Ferragamo女士系列创意总监Paul Andrew先生的作品,在处处充满意式风情的快闪店内,感受Ferragamo品牌创立90周年的历史沉淀与不断创新所碰撞出的闪耀魅力。

3

用“彩虹”的设计理念装扮,以此纪念品牌创始人Salvatore Ferragamo先生的不朽名作 - Rainbow鞋履,所以限时快闪店外观呈现出缤纷多彩的图案,令人望之愉悦。徐徐走进,便会发现内部陈列着各种花朵形状的沙发及展柜,一双双精美的Ferragamo鞋履摆放于上,让人醉心其中,亦能俘虏最为挑剔的时尚达人之芳心。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北京快闪店将独家出售城市特有女鞋系列,仅将在这里看到全国独家的别致鞋履。北京独家首推系列含两款甄选鞋履,均为“F”形楔形跟高跟鞋,由女士系列创意总监 Paul Andrew传承经典,演绎2017秋冬女鞋全新时尚。粉色绑带设计的天鹅绒楔形鞋精致灵动,而紫红色麂皮楔形鞋尽显复古优雅。

4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