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上海芮欧百货漫游星河圣诞之旅即日启程

上海芮欧百货漫游星河圣诞之旅即日启程

时间:2017-12-12 18:17 来源:时尚芭莎

平安夜的钟声即将敲响,作为摩登优雅的时尚地标,上海芮欧百货将在12月12日汇聚绚烂繁星,点亮璀璨圣诞树,成为魔都夜空中最明亮的一颗星。今年,芮欧以“银河星光”为灵感,精心打造极具未来感的几何镜面圣诞树以及浪漫星船,开启一段神秘星际探索之旅。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簇拥星光 遇见璀璨未来

星,一直以来都是闪烁希望的寄托。本次芮欧圣诞以星光银白为视觉方向,融合浪漫星空蓝,以及暖光金色调来铸就圣诞树主体。树身顶部六角星如灯塔般明亮而闪烁,独具质感的几何镜面树身,结合绚烂变幻的灯光,同时融合充满艺术美感的晶体造型地面的雪花蜿蜒铺开,随着客人的脚步,幻化出唯美的涟漪如花绽放。共同点亮整个晶莹圣诞季。散落在圣诞树旁的星船,满载祝福和期许。愿与您同舟,驶向明媚未来,探寻生命璀璨之旅。

图片 2

捧一汪星海 点亮熠熠幸福

本次圣诞装置最大的亮点在于千万颗星辰打造地沉浸式星光秘境,近距离探寻广阔星空的奥秘!循着雪花印记,走进晶莹圣诞树内,宇宙迷人的深邃、夺目的星云变换,让顾客如同置身于浩瀚苍穹。真实与虚拟,具象与抽象的碰撞交融,能够与所爱之人,体验同一片浪漫星海。

图片 3

芮雪银河 探索璀璨星程

走进商场,扑面而来璀璨唯美的气息。由银河之境引申出不同的场景,点缀节日氛围的装饰,为顾客带来全新购物体验。 星船驶入商场内,乘载着被精心装扮的圣诞树,快提上旅行箱,登船穿梭星际,漫游璀璨星河。还有通过现代艺术手法模拟奇妙的星际景观,矗立的岩石丘壑以几何线条的抽象演绎,飞舞的浪漫雪花渲染缥缈意境,极具星际未来感。以及倒挂的树枝真实表现有趣的宇宙失重现象,圣洁纯白的麋鹿在枝叶与雪花间若隐若现,神秘而优雅。

图片 4

5

会员尊享购物惊喜 尽享星际圣诞礼遇

 芮欧百货的VIC贵宾可于12月15日当天,收到来自星际圣诞老人的甜蜜糖果,还有各个品牌圣诞限量单品发售,以及精彩纷呈的店内活动,让顾客尽情享受圣诞的欢乐。同时,在商场内三楼五楼的星际观赏点也有限量单品的展示,能够近距离感受浓郁奢华的圣诞氛围。

 还有一系列会员福利活动同步上线,带上“星愿单”放肆买买买吧!

图片 6

快呼唤你的伙伴,一同登上芮欧星船,邂逅一场浪漫星际圣诞之旅,在绚丽星光中遇见璀璨未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