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没有一款美艳时髦的旅行箱,怎么能在旅途中结识高富帅!

没有一款美艳时髦的旅行箱,怎么能在旅途中结识高富帅!

时间:2016-02-01 21:51 来源:时尚芭莎

新年马上就要到来了!你们是在家收拾行李准备出游?还是已经在通向目的地的路上啦?今天芭姐要来和你一起分享明星最爱的旅行箱!明星出行从头武装到脚,无论何时要美美哒,就算去机场也不例外。除了衣服、包鞋之外,行李箱也是展现明星时尚品味的重要单品!

【时尚芭莎网讯】水星

每个明星都有一款Rimowa

Rimowa是铝镁合金及聚碳酸酯旅行箱的高级品牌,更是现今德国仅余拥有悠久历史的旅行箱制造商!简约而富有现代感的外形让人爱不释手!可谓是明星人手必备的旅行箱哦!

4c56dd36jw1evuj4gi8t3j21jy2bw4qp

刘雯

28702

Alessandra Ambrosio

屏幕快照 2016-02-01 下午10.03.50

屏幕快照 2016-02-01 下午10.06.31

屏幕快照 2016-02-01 下午10.07.46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水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