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ERDOS 2018春夏系列, 美,自然触动。

ERDOS 2018春夏系列, 美,自然触动。

时间:2017-12-20 21:58 来源:时尚芭莎

ERDOS,开启现代羊绒时尚。源于对自然的敬意以及对生活的感悟,凝汇国际大师的艺术智慧,不断探索从材质、设计到工艺的更多可能,并为设计注入灵感之光。天然的杰作,生活美感的捕捉,呈献羊绒四季服饰,让人们发现羊绒的精美与惊喜。为羊绒赋予时尚的意义,为时尚融入羊绒的品质。

【时尚芭莎网讯】K.C

ERDOS SS18 广告大片-2


HOLIDAY 假如•假日

ERDOS发布2018春夏女装新品


2017年12月13日,ERDOS(鄂尔多斯)发布2018春夏女装。艺术总监Gilles Dufour先生本季以“HOLIDAY 假如•假日”为主题,用富有创意的设计传递出属于ERDOS的自由哲学:携想象力生活,随时准备拥抱下一个未知。不同于秋冬,春夏设计的自由感更处处蕴藏在材质、图案及款型中,探寻风格的边界及可能性:跨越季节融合的麻绒、珍贵的棉、麻、丝绸、牛仔,以及意大利独家定制面料,都用质感为这场春夏假日注入丰富的变化;属于盛夏的玫瑰在本季绽放出冷静与热烈两种美感,加之Pierre Le-Tan先生充满想象力的插画、Liberty万花筒印花以及艺术感几何图案系列,时装弥漫春夏的生机与感染力;利落风衣、率性衬衫裙,以及简洁精致的西装,表达ERDOS女性柔与力的平衡关系。

ERDOS SS18 PRESS DAY-2

多变图案与色彩,构成ERDOS春夏极具代表性的美学特征。连续五季与法国插画艺术家Pierre Le-Tan先生合作推出插画系列,艺术化的笔触勾勒出本季属于假日的轻松与幻想。火烈鸟、巨嘴鸟、小鲤鱼……童趣浪漫的图案和高饱和度的色彩,装点出春季羊绒衫的俏皮。而玫瑰作为印花的主角,立体花型在冷静的深海蓝映衬下更显高贵,又或以绘画的晕染手法在朦胧与层叠中热情盛放,截然不同的个性一如春夏的变幻多彩。除此之外,色彩对比强烈的几何线条图案风格利落,极简却拥有丰富的变化张力。

ERDOS本季春夏的材质演绎层次更加丰富:推出针法密度更为细腻的春季羊绒概念,而丝绒、麻绒则为春夏时装注入了更多可能,加上优质的桑蚕丝、棉、麻等天然材质,一同诠释出春夏的轻盈质感。羊绒独有的柔软亲肤在亚麻和真丝的配合下释放清透的呼吸感,让纤维间透过创新工艺跨越季节而相遇;而甄选的天然面料,无论是仿牛仔风格及超薄的亚麻,还是机洗千次依旧如初的意大利super wash棉,则在细节中呈现对于品质的不断追寻。再引入更具时装感的记忆面料、仿藤编面料,以及意大利独家定制图案提花面料等,以与众不同的特点赋予了时装独特个性。

ERDOS SS18 PRESS DAY-1

ERDOS“柔与力”的平衡美学,在本季以率性的剪裁和多变图案,更为直接地进行了解读。西装外套跳脱出刻板的职场风格,用更时装化的语言表达,收紧的腰身,散开的下摆,撞色滚边元素的加入,都通过ERDOS特有的方式诠释女性硬朗与柔美的和谐统一。利落款式与多变色彩的对撞,则以风衣的名义讲述着这种平衡之美。而对于裤装版型和细节的不断挖掘,用艺术化结构装点的衬衫裙等时装单品,始终如一地传递着属于ERDOS女性的艺术气质与独立精神。


夏迹艺术映像

ERDOS发布2018春夏男装新品


ERDOS SS18 广告大片-3

2017年12月13日 ,ERDOS(鄂尔多斯)发布2018春夏男装。本季灵感源于Jan Van Goyen、Vincent Van Gogh、Claude Monet、Claude Lorrain及Pablo Picasso五位表达手法迥异的艺术家,以“夏迹艺术映像”为主题,带来一场艺术与时装美学相携的轻松之旅。系列以低饱和色系开启春夏的轻盈,灰调的加入让系列呈现出属于男装的高级质感,朦胧和谐的色彩变化仿若静谧的风景油画。而大面积的拼接图案和艺术化的线条,则还原了游离于现实与抽象间的澎湃笔触,让艺术画作以时装的名义获得展现。本季ERDOS男装更着重于打造多场景的自由着装理念,同色系外套、羊绒衫及裤装的质感叠搭,以及将休闲风融入职场造型,都给出更适合当代男性多样化都市生活的穿搭方式。

ERDOS SS18 PRESS DAY-3

艺术大师的经典之作,以朦胧的色彩在时装上得到表达。画作中的海藻、绿洲、日落、帆布、云朵以及海洋的色调以不同形态出场,或大面积呈现出视觉张力,或融入在艺术化的线条和图案中,体现男士春夏着装的轻松和活力。日暮黄、青草绿、勃艮第红等本季新色,则以张扬的个性突显属于ERDOS男士的独特质感,而带有灰调的烟粉、橄榄绿、米白,都用更年轻的色彩为男装注入雅致与轻盈。

春夏男士时装,通过更丰富而多元化的抽象图案装点,彰显更具活力的时尚态度。复古格纹图案,在低调的配色中,为线条极简的外套带来耐人寻味的独特感。变形的彩色迷彩图案则写满性格,在近似色的和谐对撞中凸显艺术般的质感。而热情的日暮黄则与沉稳的黑灰色调相遇,通过大面积的几何图形,让羊绒呈现更活泼的风格。

ERDOS男装着力打造的多场景自由着装理念,在本季系列中得到充分展现。亚麻的慵懒和休闲感,冲破西装的固有严肃概念。兼具休闲与质感的慢跑收脚裤,与率性的风衣夹克等叠搭,用极具“冲突感”的单品打造更轻盈也更具态度的着装风格。而同色系外套、羊绒衫及下装的tone-on-tone风格,不仅让男士时装以时尚化的语言呈现,在同色系的层叠中,材质的纹理和质感也得到充分表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