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奇幻鞋盒世界——Roger Vivier 罗杰·维维亚2018春夏系列

奇幻鞋盒世界——Roger Vivier 罗杰·维维亚2018春夏系列

时间:2017-12-26 18:47 来源:时尚芭莎

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2018春夏系列媒体预览于2017年12月21日,在北京银泰中心精品店举行。精心打造的预览现场以“奇幻鞋盒世界”为主题,由Tom Sachs 的设计标识中汲取灵感,将罗杰•维维亚的标志性元素巧妙地重新演绎,深红色调的维维亚标志性鞋盒其间点缀着白色RV经典 Logo,以低调的精致极致呈现了品牌格调,旨在让置身现场的嘉宾切身感受到品牌的优雅精神与独特魅力。

【时尚芭莎网讯】K.C

9

La’Bel Vivier穆勒单鞋

这一季,维维亚旨在向品牌创始以来的经典高跟鞋The Choc内弯跟致敬——罗杰·维维亚的经典性感鞋款。维维亚先生以鞋跟为舞台,为塑造更完美优雅的女性身姿而投身于鞋履设计,“时装是女性对美的表达方式,而鞋履承载着她们对美无限的追求。”

源自品牌创始人Vivier先生1959年的设计,2018春夏系列中的The Choc鞋款历久弥新,愈加完美。全新La’Bel Vivier穆勒内弯跟单鞋是艺术与时尚的完美结合,灵感来源于优秀艺术家汤姆·萨奇(Tom Sach)的经典设计,外形简约却不乏精致的细节,品牌 Logo以浮雕形式,意外又惊喜地装饰于鞋面之上。RV标志性的深红色搭配经典内弯跟,给予整体造型浓墨重彩的一笔,让人过目难忘。麂皮款La’Bel Vivier更显女性魅力,色彩与材质的完美结合,将品牌优雅奢华的精髓彰显无遗!

12

Bab Viv’穆勒鞋

Bab Viv’穆勒鞋的设计灵感来自创意总监 Bruno Frisoni布鲁诺·弗里索尼的摩洛哥之旅,当地独特的异域色彩与传统鞋履的随性洒脱激发了设计师重塑不朽经典的灵感。

4

Boîte de Jour日装包

Boîte de Jour日装包是Boîte de Nuit晚装包的姐妹系列。圆形的箱状包身搭配皮质手柄,无论是套于手臂或拎在手中都能展现出女性的典雅气质。小巧的几何外形让人联想起六十年代的波兰女性,搭配束腰铅笔裙或高腰裙更显妩媚动人。

Roger Vivier SS18- Cigarette Case Red- RVB HD

Roger Vivier SS18- Cigarette Case Black - RVB HDRoger Vivier SS18- Cigarette Case Family - RVB HD

Cigarette Case晚装包

Cigarette Case晚装包将链条元素加入晚装包的设计,增强了装饰性的同时又不失灵巧。无论是轻盈的肩背,亦或是优雅的手提,都能成为视线的焦点。水晶的包身镶嵌着经典的RV品牌标志,宛若一件艺术设计品,在晚装造型中充分彰显出女性的精致动人。

08

06

Viv’ Cabas手袋

Viv’ Cabas手袋以流畅的线条与轮廓分明的梯形结构展现如巴黎女人般毫不费力的摩登日常,是搭配任何前卫造型的理想手袋。这一季,维维亚为Viv’ Cabas注入更多新意,体现手袋的自在随性。2018春夏系列新款包袋采用天然拉菲草帆布材质搭配皮革条纹,精心剪裁,细致拼接,以充满阳光气息的细腻材质,营造夏季都会的动感气息。维维亚经典弧形方扣横跨于包身,带来视觉冲击的同时,更是品牌经典的完美诠释。法式优雅碰撞boyfriend风格装扮,尽显都市女性的时髦态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