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热巴景甜可能都穿上两条秋裤了,你的老寒腿还在风中露着脚踝瑟瑟发抖?

热巴景甜可能都穿上两条秋裤了,你的老寒腿还在风中露着脚踝瑟瑟发抖?

时间:2018-01-15 19:4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腿型不好看只穿阔腿裤?

直筒和踝靴来拯救你

Alexa Chung

当穿再时髦得到的满足感也抵不过寒风“吹拂”的刺骨时,连钟小姐也选择了“武装到脚”,什么高跟鞋当下已经不存在了。什么都比不上一双踝靴的温暖来得实在!

Louis Vuitton 2018早春系列

上面说到LV早春系列中“上松下紧”的踝靴穿搭,但是肉肉女孩们要不乐意了,因为腿型不好的没法穿。那来看看这直筒裤这一身,萝卜腿、大象腿?都遮起来那就是不存在的~

你能看出来穿了几条裤子吗?踝靴套上直筒裤,秋裤、丝袜打底,想穿几条就几条~

直筒裤、微喇叭这时候都是很好的选择,为的就是刚刚好遮住靴筒,这样就不冷啦!

但是有一点!裤脚遮住靴筒的穿法,在选择裤子长度时,和穿skinny相反,千万不能挑全长的。

这里就有个小心机了!因为七分裤能让靴筒露出半截,这样看上去就和露脚踝的视觉观感是一样的,起到显瘦的作用。

错误示范▼

裤子过长,已经到脚面了,NG!

正确示范▼

同样blingbling的金属色踝靴,裤管短上一截,整个人就能显得利落不少~

这时候春夏的七分裤又能拿出来穿了!一举两得哇~

当你被低温击倒,不得不拿出雪地靴的时候,不妨换上踝靴试试吧~ 摆脱冬季的臃肿,看起来神清气爽有木有!

在踝靴的选择上,如果你是肉肉型选择直筒裤搭配的,尽量穿靴筒比较窄、贴服的。才能显得腿细哦!

肉感女孩看这里

裤型和靴子要挑对▼

①高腰直筒牛仔裤 Goldsign

②皮革单肩包 Wandler

③银质镀金耳环 Ellery

④美利奴羊毛高领毛衣 Bottega Venta

⑤亮片弹力针织袜靴 Jimmy Choo

金属感弹力针织袜靴3.1 Phillip Lim

可购于 net-a-porter.com

罗纹针织袜靴 Gianvito Rossi

可购于 net-a-porter.com

本芭这个冬季入手的全是踝靴,实在是温暖又好穿。是啊,大甜甜和热巴都换上了,可不嘛~ 你呢?

编辑 / K.C

单品图整理 / 瞳瞳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