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爱马仕于中环置地太子 开设全新专卖店

爱马仕于中环置地太子 开设全新专卖店

时间:2018-01-16 00:20 来源:时尚芭莎

爱马仕于2018 年 1 月 10 日庆祝香港中环置地太子的新店隆重揭幕。新店由一层至三层,总零售面积达 1,018 平方米,为宾客提供舒适的购物环境,全面展示爱马仕旗下丰富的十六种手工艺精品,并印证业务扩展,象征品牌对香港市场的信心坚定不移。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Facade 07

1 Floor 01

Window 2

Window 1

创作及装饰工程均由 Denis Montel 所领导之巴黎建筑师事务所 RDAI 负责,设计与全球其他爱马仕店铺同出一辙。惹人注目的壮观立体外墙,灵感来自香港传统特色的竹搭棚架,以当代手法演绎,使整间店铺洋溢着自然光线,明亮怡人。正门及侧门两个入口分别设于雪厂街和德辅道繁华荟萃交界,转角位置设有一个高达两层的巨型橱窗,将展示两位法国艺术家 Zim & Zou 的崭新橱窗艺术装置。

M Floor 03

Ground Floor 04

M Floor 02

Ground Floor 02

宾客从正门步进店内,经过楼高三层且气势不凡的大堂与迎面的暖色竹制楼梯,即置身于琳琅满目的丝巾系列、迷人香水及时尚配饰的专属空间。从另一大门则通往男性世界,围绕着的是左右两边的男装鞋履及皮革系列。沿楼梯拾级而上到阁楼,迎接着宾客的是女性世界、钟表及首饰部,专区展示各款女装及配饰系列,并设有一间名为 L’écrin 的珠宝贵宾室。

1 Floor 02

1 Floor 04

1 Floor 03


一楼的整个空间则属于家居世界,透过玻璃幕墙照射进来的天然光线,完美地将家居饰品系列呈现眼前。

Facade 03

追求优质一直是爱马仕的坚持。自创立于 1837 年以来,杰出而富有创业精神的六代手工匠不断地宣扬核心价值:对精致素材的热衷,对美丽事物的追求。他们尊重过去,同样醉心于未来。由家族成员所拥有的爱马仕集团,现由行政总裁 Axel Dumas 及全球艺术总监 Pierre-Alexis Dumas 共同带领,两人均为爱马仕家族的第六代成员。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