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NET-A-PORTER颇特女士 2018春夏广告大片

NET-A-PORTER颇特女士 2018春夏广告大片

时间:2018-02-02 19:31 来源:时尚芭莎

NET-A-PORTER颇特女士 的女装春夏广告选址于墨西哥,呈现SS18潮流趋势。广告由Sarah Berger、Mayowa Nicholas和Aira Ferreira等模特演绎本季重点单品,展现NET-A-PORTER颇特女士 女性的国际时尚风范。全新2018春夏广告现于全球各大媒体相继面世。

【时尚芭莎网讯】K.C

NET-A-PORTER SS18 - NEW SUITING

源于NET-A-PORTER颇特女士 采购团队敏锐的潮流触觉,全新2018春夏广告以自然色调、现代田园、西装新貌和 复古80为四大潮流主轴。秉承NET-A-PORTER颇特女士 一贯培育新锐设计师的忠旨,广告除了选用Gucci、Calvin Klein 205W39NYC、 Prada、Chloé和Saint Laurent等顶尖设计师品牌的服饰,造型师融入多个新兴当代品牌,当中包括Brock Collection、Ganni、Wandler和Attico。

NET-A-PORTER SS18 - MODERN PRAIRIE

NET-A-PORTER 及MR PORTER总裁Alison Loehnis说:“我们希望透过NET-A-PORTER颇特女士 的镜头,以2018春夏广告把新季氛围优美的呈现给我们的客户。造型师以具影响力的设计师品牌搭配新兴品牌,相信客户们会和我同样期待新季的到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