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Kate Spade New York 全新演绎经典sam手袋

Kate Spade New York 全新演绎经典sam手袋

时间:2018-02-07 15:55 来源:时尚芭莎

sam 手袋是 1993 年 Kate Spade 创立之初推出的首款经典手袋。当时设计者希望创作出一款时髦、有型且实用的经典手袋,sam 便应运而生。

【时尚芭莎网讯】K.C

灵感来源

sam 手袋是 1993 年 Kate Spade 创立之初推出的首款经典手袋。当时设计者希望创作出一款时髦、有型且实用的经典手袋,sam 便应运而生。这款手袋价格亲民,且十分百搭,既能搭配 T 恤牛仔,也可搭配精致礼服。sam 手袋采用简约全黑设计,轮廓方正,以防水尼龙材质制成。在发布首个系列前的那个晚上,设计师为 sam 手袋增添了最后的点睛之笔,即将原本位于手袋内部的标签移至外部。sam 手袋集各种人们梦寐以求的元素于一身,俘获了无数女性消费者的芳心,也令时尚编辑为之倾倒。随后我们还为 sam 推出了以亚麻、丝绸、麂皮、粗麻等季节性面料制作的款式。

Thompson Street Sam (Fade Blue)

Clotted Cream)

Denim Sam Bag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