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到底什么包,宋茜换3身衣服都要拎着它?

到底什么包,宋茜换3身衣服都要拎着它?

时间:2018-04-02 21:17 来源:时尚芭莎

春天万物复苏是个旅游的好时机,下周小假期就可以出发啦~ 除了计划打包带走的衣裙外,别忘了来一只漂亮的度假包。芭姐这里就有21只美包等着你来领走,宋茜已经带走两只了,你呢~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帆布包掉价?

人家现在是大牌专宠、宋茜最爱

▼Chanel

近日宋茜穿着一身运动外套搭配皮革短裙,看上去青春又活力!手挎着Chanel的大号帆布包,下一秒仿佛就要去度假啦~帆布包身配合小牛皮手提,整个包更耐磨,超适合成为度假包!

宋茜

摇身换上皮衣外套和丹宁裤,酷女孩的手依然不离Chanel的帆布度假包!休闲风格的大包让整个LOOK视觉更清爽,看上去更加舒适~

宋茜

一个度假包不仅好看能装还百搭,那绝对是满分包!宋茜再换一身星星外套与红校服裤的造型,这个包还是能完美驾驭,与渔夫帽配合演出更有度假气息呢~

宋茜

▼宋茜同款▼

大号手提包 Chanel

售价:22000元

可购于品牌精品店

除了宋茜同款,觉得米色容易脏的可以选择这款蓝色印花面料手提包!手提部分同样是小牛皮,耐磨性完全OK。随性一点把包卷起来拿试试看,更适合惬意的度假氛围~

大号手提包 Chanel

售价:19700元

可购于品牌精品店

▼Saint Laurent

Saint Laurent这款帆布手提包同样超适合做度假包,皮革手提让这款包更有质感,四方规整的包身在拎起来时也很适合街头,实在太妙~

Aimee Song

不仅可以作为拎出门的度假包,因为包的内部空间充裕,作为一只随行的旅行包也很优秀!

Fil小白

还可以作为一个拍照神器,放在度假的风景中随手拍一张照片,让整张照片更有档次和生活气息~

▼博主同款▼

印花帆布手提包 Saint Laurent

售价:9300元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Simone Rocha

SImone Rocha的设计理念是摩登、强势与浪漫,从它家的秀场就能看出来!时而是粉嫩的春日花卉,时而是暗黑中带刺玫瑰,令人难以移目。

Simone Rocha 2018春夏秀场

芭姐特别喜欢博主这款托特包,红色、粉红色、黄色和奶油色调的浪漫花卉提花面料,耐磨的同时春日烂漫一览无遗,少女心都要跳出来啦~去度假带上这款包,感觉更有活力了!

▼博主同款▼

皮革衬里提花手提袋 Simone Rocha

售价:5300元

可购于mytheresa官网

芭姐同样不会忘了深色系爱好者▼,这款黑色、红色和绿色调的花卉提花面料的托特包同样适合作为旅行包!在漆黑中妖娆的浪漫花卉,叫人怎么不心动~

Simone Rocha 2018春夏秀场

皮革衬里提花手提袋 Simone Rocha

售价:5300元

可购于mytheresa官网

菜篮子成爆款

这些不易撞的小众款是时髦女的唯一出路

看了标题,相信很多人脑海里浮现出这只大热的Loewe菜篮子~ 这款包确实度假气息满满,但现在已经断货了!不过不用着急,芭姐还有很多好看的款想推荐给你们呢(笑)~

▼Miu Miu

宋茜身穿印花风衣,内搭衬衫与西装裤,手上拎着一只藤编底与皮革结合的小包,大概马上要去度假啦!这一身利落的打扮拎起藤编小包,看上去休闲范十足~

宋茜

看到她手上拿着的包的正面时,芭姐更是欢喜!在Miu Miu一众大热手袋中,这只算是比较少人拎的。小羊皮与柳条的结合,仿佛气质优雅的女人遇见无忧无虑的女孩,“无忧”的柳条作底,让包更耐磨,作为度假包相当OK。

宋茜

▼宋茜同款▼

小羊皮柳条手袋 Miu Miu

售价:12950元

可购于官网或品牌精品店

小白拿的白色款同样如此,Miu Miu的经典纹路皮革让这一只菜篮子看上去质感十足,但柳条底的度假气息并没有因此减退,反而别有一番韵味!

Fil小白

▼博主同款▼

小羊皮柳条手袋 Miu Miu

售价:12950元

可购于官网或品牌精品店

Miu Miu还有这种完全是编织菜篮子的度假包,不过这可是人造皮革编织而成的哦~花瓣粉、鹅黄与碧绿色交织出马卡龙的甜美梦幻,春日度假不拿它,好像还真的说不过去呢!

▼博主同款▼

人造皮革编织手袋 Miu Miu

售价:9450元

可购于官网或品牌精品店

▼Carolina Santo Domingo

看到这个品牌也许你有点陌生,但如果我告诉你它是Staud水桶包设计师的同名品牌,是不是瞬间能理解芭姐为什么要推荐它了!

Carolina Santo Domingo设计的包都让人过目难忘,就连菜篮子都独具一格!这款包是亮泽的酒椰叶纤维编织而成,两侧流苏更富有少女气息~Emily拎着它正好与流苏绑带鞋呼应,太好看啦!

Emily Ratajkowski / Poppy Delevingne

好在Emma度假时背着的这款现在还在售,流苏正好在圆环手柄的两侧,设计得相当巧妙,像锁链般的树脂肩带让它更加个性!

Emma Roberts

虽然包看起来不大,但其实还挺能装的呢(笑),出门完全OK~

▼Emma Roberts同款▼

酒椰叶纤维手提包Carolina Santo Domingo

售价:3650元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黑色的酒椰叶纤维看上去更富有光泽,度假出门穿一条小黑裙,再拿起这样一个菜篮子,吸睛指数爆表!

酒椰叶纤维手提包 Carolina Santo Domingo

售价:3650元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Kayu

Kayu这个加州创立的品牌仿佛充满着当地的阳光气息,每一个包都是传统手工制成,玩味的刺绣和有趣的形状令品牌充满着趣味性!不仅如此,它每一个包都!不!贵!

蓝黄条纹的手柄上缠绕两颗蓝黄毛球,俏皮的元素添入草编包里看上去清新又可爱,拎去海边融洽度高达100%吧!

迷你草编托特包 Kayu

售价:410元/570元(字母刺绣订制)

可购于官网

爱好各种藤编包的Blair拎着这只球状包,令芭姐大开眼界,高级的包型配以柳条编织,实在太有趣了!再配上皮革饰带,别致有加~

Blair Eadie

▼博主同款▼

球形藤编包 Kayu

售价:1300元

可购于官网

还有贝壳形状的编织包,少女气息与海的气息融合,仿佛能听见海的女儿的悦耳歌声。一侧缀有流苏装饰,看上去更有趣呢!白色款的像真正的贝壳▼

木色的更有贝壳与藤编碰撞的趣味▼

贝壳藤编包 Kayu

售价:1300元

可购于官网

这一款手包让芭姐一眼难忘,浅色稻草编织配以红色与粉红色条纹,颜色清新气质得令人惊叹,再饰以粉色流苏,少女时髦感再翻倍!

条纹编织手拿包 Kayu

售价:1410元

可购于官网

渔网包一只好几万?

便宜的才200不到?你猜我选谁

▼Vetements

说到渔网包,芭姐脑海里第一个浮现的就是Vetements之前的Granny bag,Irina在穿纱裙的时候搭配红色款,甜美与不羁在无声较量,整个造型更时髦!

Irina

把包装在渔网里手提网兜别有趣味,翻出来作为挎包又有造型感!这作为度假包实在太赞了,别致的造型太酷了!

这只包身印满Slogan更为抢眼。不过这价格,莫不是怕买的人都是嫌(想)钱(不)多(开)~

Granny bag Vetements

售价:31700元

可购于mytheresa官网

▼Filt

没关系,芭姐还有后招!法国品牌Filt了解一下!它采用特有的编织方法令网状不易勾破或散开,将传统放置新鲜水果的网兜袋制成休闲托特包,丰富多彩的颜色与超便宜的价格令芭姐欲罢不能,早已收入囊中!

这网兜包随手拎起来就仿佛行走在巴黎,休闲的度假感迎面而来。其实穿搭讲究的是用适合的单品展现个人气质,无论贵或平价,那才是真正的搭配王道,一味用大牌或伪大牌堆砌自己只会让人觉得可笑哦。

大号网兜包 Filt

售价:120元

可购于theline官网

选择一个特别的薄荷绿网兜,放一个七彩的皮革包在里面更加时髦!度假的时候这样拎,回头率大概会爆表吧~

当然也可以文艺一点,直接装东西就好了▼,挑个喜欢的颜色,放一本书在里面,在度假时走累了溜达进附近的咖啡馆,静静看一会书,想来是一段不错的时光呢~

又或者!直接按照传统方式拿去买水果(笑),看来是个不错的热带旅行的度假包呢~

大号网兜包 Filt

售价:110元

可购于honeycombathome官网

▼Staud

还有一个有些不一样的渔网包!在Staud的水桶包火遍大江南北后,新款别出心裁地加入渔网设计,整个兜住水桶,成了它家又一标志性包款▼

棕色的这款广受博主喜爱,平时喜欢各种度假包的Blair也将其收入囊中!红色点缀的粉红色长裙满是少女气息,拎起这只休闲度假风的渔网水桶包正好出门踏春呢!

Blair Eadie

白色款更加适合在春天拎着,尤其是一身白的穿搭基础上,再拎起这只白色渔网水桶包,看上去丝毫不乏味!度假进行时,清爽又有趣~

网兜水桶包 Staud

售价:2400元

可购于官网

一身黑超酷的时候,不妨拿起少女心十足的粉色渔网水桶包,酷劲与甜美巧妙融合,刚柔并济搭配法则呢~

网兜水桶包 Staud

售价:2400元

可购于官网

春天也不妨尝试一下更酷的颜色,试一试这只“自带cp感”的渔网水桶包吧!

网兜水桶包 Staud

售价:2400元

可购于官网

耐磨的帆布、休闲的藤编与时髦的网兜,三个不同类型的度假包种草今儿就到这啦!芭姐用心推荐出这九个品牌,希望让你找到你的心头好!一定要评论告诉芭姐你看上哪个好吗~


责编 / K.C

执行 / 阿礼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