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宇舶表巴塞尔新品预览

宇舶表巴塞尔新品预览

时间:2018-07-18 02:06 来源:时尚芭莎

宇舶首款色彩陶瓷腕表以活力十足的明亮红色问世。Big Bang Unico红色魔力腕表无疑是一款拥有强韧特性同时饱含热情色彩的腕表佳作。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宇舶表BIG BANG UNICO红色魔力

本款腕表限量发售500枚,表壳直径45mm,表圈由宇舶表专利的红色陶瓷制成,且经过抛光处理。凸缘、刻度盘、分数和秒数计数器、阿拉伯数字和指针均采用同样明亮红色,与表圈色调相匹配,突显了与Unico HUB124自产机芯和导柱轮机械性的差别,并藉由蓝宝石镜面表盘清晰可见。整个腕表无一不在彰显色彩主题,同时与流线型红色天然橡胶表带很好的契合。

这款红色魔力陶瓷腕表带来强烈视觉冲击,令每位亲见者爱不释手。“融合的艺术”理念与创新材质的结合正印证了宇舶表的前进方向:“成为第一,成为与众不同,成为独一无二”。

1.宇舶表BIG BANG UNICO红色魔力腕表宇舶表BIG BANG UNICO红色魔力腕表


BIG BANG MP-11腕表

Big Bang MP-11腕表具有多项创新机制。7个水平直列式的串联发条,提供长达两个星期的动力储能,并可通过线性动力显示,随时掌握发条储能状况。其次,动力传输采用制表界极为少见的垂直90度螺旋式齿轮传动系统,让发条动力能够顺畅传输到显示小时与分钟的齿轮系统。倒置于面盘侧的摆轮设计,与螺旋式齿轮形成和谐对称。机芯振频4Hz。

Big Bang MP-113D碳纤维全黑款腕表,采用烟熏黑色系复合材质,让黑色PVD处理的机芯与聚合物复合材质的表形成一致色调。3D碳纤维具有极致轻量化的强硬立体化结构,其未来感造型也与表壳和表圈相呼应。包括表带在內,整只表重量仅有90克。这项3D碳纤维技术过去由美军所拥有,首次应用于制表业,宇舶表不愧是创新先锋,实至名归!

2.宇舶表BIG BANG MP-11腕表-3D碳纤维宇舶表BIG BANG MP-11腕表-3D碳纤维

3.宇舶表BIG BANG MP-11腕表-蓝宝石

宇舶表BIG BANG MP-11腕表-蓝宝石


宇舶表BIG BANG UNICO 42毫米腕表

今年宇舶表研发团队将这枚机芯重新调整结构设计,升级为更纤薄的HUB1280计时码表机芯,搭载于Big Bang Unico 42毫米腕表,为Big Bang系列腕表提供更加多样化的尺寸组合。HUB1280计时码表机芯依然采用双离合机械装置以及可视于表盘侧的导柱轮设计,搭载全新研发的自动上链系统。在移除平台擒纵系统后,厚度减少了1.3毫米,其机芯直径仍是30毫米。

基于HUB 1242机芯(厚度为8.05毫米)的格调、可靠性和坚固度——三项成就典范的专长,HUB 1280机芯(厚度为6.75毫米)的机制架构全面升级,在优化组装的同时方便佩戴者透过表盘和表背视窗欣赏机芯的运转姿态。装配零件总数由330个增加至354个,红宝石数量从此前版本的38颗增加至43颗。配备滚珠轴承的双向系统替代比勒顿(Pellaton)自动上链系统。动力储存仍保持在72小时。

随着这枚全新自制计时码表机芯的诞生,宇舶表最具标志性的Big Bang系列正式迎来全新尺寸,表壳直径从45毫米延展至42毫米,厚度则从15.45毫米按比例升级为14.5毫米。全新Big Bang Unico 42毫米腕表不仅在尺寸上有所优化,同时也设计了不同材质的表壳,包括钛金属、陶瓷与王金材质等。不论男女皆能佩戴,率性时尚,风格由我。

4.HUBLOT宇舶表Big Bang Unico-钛金

HUBLOT宇舶表Big Bang Unico-钛金

5.HUBLOT宇舶表Big Bang UNICO王金

HUBLOT宇舶表Big Bang UNICO王金


BIG BANG蓝宝石陀飞轮腕表

Big Bang蓝宝石陀飞轮腕表由蓝宝石打造,该材质硬度仅次于钻石,非常剔透,令人叹为观止。镂空机芯与透明连接首次焕发透视美感,由零星精密金属齿轮勾勒轮廓,绽放华美格调。所有部件均采用透明设计,蓝宝石表壳中部、表圈与表背清晰可见,仿若悬于半空中,出色演绎清透机械美学。表盘及其上面的数字、指数与动力储存显示器均呈乳白色,穿孔指针于上方旋转,见证时光的流逝。

这款陀飞轮腕表限量发行99枚,超卓技术与震撼美感相辅相成,集中展现了宇舶表在蓝宝石材质运用上的全新突破。45毫米表壳由坚硬无比的蓝宝石雕琢而成,陀飞轮支架同样由这一材料打造,制作工艺精密复杂。Big Bang蓝宝石陀飞轮腕表简洁、纯粹,搭配透明结构化带衬里的橡胶表带,游走腕间,呈现晶莹剔透的视觉效果。

6.宇舶表BIG BANG蓝宝石陀飞轮腕表

宇舶表BIG BANG蓝宝石陀飞轮腕表


经典融合系列Aerofusion计时码Orlinski特别限量版 

宇舶表经典融合系列腕表Orlinski特别版有两种全新款式,每款限量200枚:一种为钛金材质,一种为蓝色陶瓷材质。这是一款45毫米直径的腕间艺术品。

宇舶表经典融合系列Richard Orlinski特别版腕表的表盘采用蓝宝石水晶材质,而表壳、表冠、表圈以及按钮都包含了不同的切面。

Richard Orlinski具有前瞻性的设计给宇舶表制表工匠带来了巨大挑战:Richard Orlinski设计的表壳为三维立体折叠款式,必须先进行建模,再对陶瓷或钛金材质进行切割。这两种材质也沿用了这位艺术家的标志性制作工艺:镜面抛光处理。

2

HUBLOT宇舶表经典融合系列Orlinski特别版—钛金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