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祝贺公主粉,荣获2018年末Party独家保护色!

祝贺公主粉,荣获2018年末Party独家保护色!

时间:2018-12-17 16:08 来源:时尚芭莎

Party时刻,我们就暂时忘却生活的烦恼吧!轻盈摇曳的羽毛,莹莹闪烁的纱幔,在光影交错间,埋藏在心底的公主梦被周身的粉红氤氲唤醒。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在2018年秋冬秀场上,符合公主高贵身份的设计细节层出不穷:薄纱上的花卉手绣再现宫廷工匠的高超技艺;粉色绉纱束成饱满的花边点缀在礼服的深V领口;古典花草纹饰装点在丝滑锦锻,腰带上的花体字母刺绣仿照贵族族徽,是延续至今的家族荣耀。


Simone Rocha

Alexander McQueen

Fendi

Max Mara


Miu Miu


年末正是各类Party疯狂来袭的重要时刻,怎么穿才能赢的毫不费力?今年,我们舍弃那些华丽的搭配花招,提供大家一个非常简单的办法:贯彻“粉色公主梦”的概念,以不变应万变,必能玩转这些数不清的聚会场合!

天鹅绒


丝绒长裙上的复古细节显得高冷又贵气,加入粉色之后看起来也不会过于甜腻,丝绒面料在上下抚摸后会产生特有的深浅纹路,袖口的荷叶边设计增加了如少女的俏皮感,非常适合与联谊有关的社交party。


裙摆侧边高开衩的设计富有浓浓的女人味,也让飘逸的裙尾在舞池中留下旋转的痕迹。


褶皱质感的过膝裙是现代舞舞者最常选择的舞台服装,光泽丝绒加上灵动的褶皱,再搭配低垂优雅的发髻,从骨子里就带着复古气质,是闺蜜之间私密聚会的不二之选。


丝绒面料质地十分美妙,细密的绒毛会散发出不同的光泽。加长版的阔腿裤看上去更像一条长裙,掩盖了腿部线条的缺陷。上身腰带加强曲线的凹凸感,宽松的设计也倍感舒适。


Haider Ackermann

53

www.net-a-porter.com 有售


Aquazzura

6

www.net-a-porter.com 有售


绸缎 

粉色有一种不可抗拒的魔力,每一个女孩生来就对它有无尽的幻想。绸缎材质的连衣裙,加上蕾丝裙边和领口,这就是梦中的公主裙。


和闺蜜的聚会一定要用最舒适的状态。直接将成套的睡衣穿在身上,制造独特的慵懒气质。精致的裸妆妆容,搭配墨镜、皮草,隐藏的小心机说不定会被姐妹“吐槽”哦!


蝴蝶结有没有唤醒你久违的公主情结呢?


Markarian

95

www.modaoperandi.com

Staud

2

www.net-a-porter.com



Alix

0

www.net-a-porter.com


西装 


Rihanna教你如何驾驭粉色西装:一定全套淡粉色并搭配同样深浅的粉色皮草,再加上粉色尖头高跟鞋,霸气又性感。


参加商务聚会,纯色西装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粉色的深v领西装不失性感,袖口和裤脚处的羽毛设计增添几分女性的柔情魅力。


蜂腰是很多女生必生的追求,拥有了令人艳羡的马甲线当然要随时秀一秀呀,Bella别有心裁的在粉色西装里穿了白色短款上衣,加上包臀裙的线条修饰,整个人又瘦又美丽。


SemSem

00

www.modaoperandi.com


TIBI

€610

www.mytheresa.com

Rachel Comey

25

www.modaoperandi.com


闪亮


布满粉色的珍珠和亮片,闪耀光芒的紧身连衣裙最能凸显你的好身材,极细的肩带修饰性感的锁骨线条。皱折细节与金属喷漆,别致的闪亮方式和夜场party里的灯光相映成趣,十分吸睛。


一字肩的设计同样强调了女性的优雅肩颈,亮片长裙上分布的星星点点让整个人闪闪发光,薄纱内衬在裙尾处随步伐摇曳,灵动有趣。



Safiyaa

66

www.net-a-porter.com

Markarian

50

www.net-a-porter.com


荧光粉


姐妹的生日聚会穿什么?没有人比卡戴珊更会穿了,在荧光粉的迷你连衣裙上,利用腰腹处的露肤设计炫耀细腰,成为party上的最大赢家。


将信手拈来的单品穿出优雅品味,把经典的睡衣、睡袍混搭在一起,丝绒与真丝面料的薄厚对比形成反差,极具辨识度的着装让你无论身在何处都是众人焦点。


服帖的迷你连衣裙可以说是参加party的极佳之选。 Hailey Baldwin选择反光的绸缎面料,让荧光粉抢眼出挑,同样颜色的薄纱衬衣下,肌肤若影若现,性感加倍。


Galvan

07

www.net-a-porter.com


Prada

50

www.modaoperandi.com


策划:芭莎时装组

编辑:TIAAMII

执行:Cosett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