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褪色记忆 TOMMY ZHONG 2019秋冬系列

褪色记忆 TOMMY ZHONG 2019秋冬系列

时间:2019-03-21 13:25 来源:时尚芭莎

2019秋冬系列的创作是因为受到了“记忆会褪色”的这个想法的启发。记忆中的图像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沉淀发酵,被美化,变得像梦一样,与其他记忆混合,成为新的东西。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5c2f83ed4e04d8a53f128a8a45dd48

24dcb84c3f795417f60ff6cbb252628

ed5cfee90a3e7857fbf72da22ccdc21

a473e6f142fbf8e11866de0cb00e7b4

aea992d63aa177e3ffeb649af4248ef

dac81cf90833239454cc120f49f3a13

该系列的一部分灵感来自于经典的前卫人像摄影师曼雷(Man Ray)。他的作品里有种独特的沉静感。同时还有德国艺术家杰拉德﹒里希特(Gerhard Richter)的画作中遮挡与刮磨的工艺处理,结合这些灵感,我们开发出了本季的印花设计。印花中的素材来自古希腊时期和20世纪20年代的经典雕塑集。在创作印花设计时,我们决定将人像与几何图案通过色彩层层重叠,为这一古典意象带来现代感。

TOMMY ZHONG 2019 A/W

主办:FASHIONNOW

秀场导演:耀辉

造型指导:范琼White

化妆指导:鑫淼

发型指导:张明虎John

音乐:DJ TsingLung

选角统筹:Emma

秀场摄影:嘉成

花絮摄影:于金龙

First Look:乔大才

视频拍摄:The Sun team

造型助理:zhaohai、xixi

媒体支持:Flame Media

秀场花絮:DJ Wang

 

 

关于TOMMY ZHONG

 

TOMMY ZHONG由钟嘉琦和Jennifer Nelson共同创立于2015年10月。两人在实习工作中相识,并在一年后决定联合建立属于自己的服装品牌。创立至今,TOMMY ZHONG已正式推出5个时装系列,受到国际媒体与买手的关注。

 

钟嘉琦在格拉斯哥艺术学院(The Glasgow School of Art)先后获得服装与纺织学士和硕士文凭。出国前他曾在中央美术学院短暂学习。自幼对艺术感兴趣的他,尤为喜欢德国艺术家Gerhard Richter的 Abstraktes Bild 系列作品,以及德国现代舞表演者Pina Bausch的舞蹈演出。Jennifer Nelson则毕业于创意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the Creative Art)服装设计专业,Mark Rothko的Rothko Chapel对她的艺术启蒙起到了深远影响。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