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见证女人的自信与魅力,糅合爱与美的梦幻殿堂——今年九月,The Collection将入驻魔都上海

见证女人的自信与魅力,糅合爱与美的梦幻殿堂——今年九月,The Collection将入驻魔都上海

时间:2019-04-02 22:34 来源:时尚芭莎

一双高跟鞋的高度,不是简单的以厘米计算的数据—3公分,是宜家宜室的安全牌;8公分,是挺直背脊的梦想家;10公分,是征服世界的女王。对于The Collection而言,高跟鞋对于女士成长的帮助,远远超过鞋履的实际价值。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屏幕快照 2019-04-02 下午10.49.47


       就在今年9月,The Collection将重新入驻乌鲁木齐南路126号,以升级的店铺设施和一如既往的优质产品与服务体验,铺就女士的自信之路。

屏幕快照 2019-04-02 下午10.50.05

回到梦想开始的地方

         2014年,The Collection创始人Frank Chen在上海开始经营第一家自己的鞋店,也因此真正地将高跟鞋与女性的个人成长联系在一起,当时的店铺就是乌鲁木齐南路126号。

屏幕快照 2019-04-02 下午10.50.18

         由于旧区改造等原因,The Collection暂时离开了这一闹中取静的文艺店面,转战安亭路。


         但或许是因为“念念不忘,必有回响”,The Collection用自己的故事打动了现任店铺租赁方,经过一系列的装修与改造,The Collection乌鲁木齐路旗舰店重新开张,占地空间超越过去的三倍,在这处精致的石库门空间欢迎客户的到来。

一体化空间升级

乌鲁木齐路新店的设计是由Frank的好友、旅美建筑设计师Jason Huang所操刀的,在经过两人的协商后,最终定下了复古与现代结合的简约室内风格。

在Frank看来,乌鲁木齐路本就位于浪漫的前法租界,怀旧的石库门外墙融合现代的店铺风格能够给人足够深刻的第一印象——品质与摩登。而The Collection的核心客群诉求恰恰如此,她们往往是奔波于工作与生活之间的都市白领,兼顾了自信独立与享受生活。

屏幕快照 2019-04-02 下午10.50.30

         流线型的设计和简洁的陈列装置让这里更具时尚感,而原木材质的运用、鎏金镜框与罗马柱造型,则让The Collection更具有厚重的古典与文艺

屏幕快照 2019-04-02 下午10.50.57


         除了一些本地的客户,The Collection也经常会吸引一些慕名而来的差旅客户与海外游客,彼此甚至会因为美丽的高跟鞋结缘成为好友。

屏幕快照 2019-04-02 下午10.51.19

The Collection乌鲁木齐南路店内的化妆室


         因此乌鲁木齐南路店不止设计了展示鞋履的区域,更有盥洗室和化妆室,让人在工作、旅行之余,能在这里画个精致的妆容,踩上真正适合自己的高跟鞋,自在地生活。


好的高跟鞋,让你匆忙的步伐游刃有余

         对于忙碌的都市白领们,往往奔波在工作与生活之间,但在Frank心中,只有真正优质的高跟鞋才能让她们奔波”得不亦乐乎

         “上海的女生对高跟鞋有着很强烈的狂热,因为她们十分注重生活品质和形象管理的平衡,许多在The Collection挑选鞋履的女士追求的目标简单又强烈——在保证舒适的同时,它必须优雅美丽。”

屏幕快照 2019-04-02 下午10.51.27

         抱着这样的目标,在每双鞋的制作中,The Collection都采用适合人体舒适度的特制鞋楦,尤其适合亚洲女性,既能够很好地支撑身体,又能让你在行走间自信轻盈。 


         在选料方面, The Collection精心挑选了小牛皮、胎牛皮、羊皮、马毛等多种优质物料制作鞋面。内里和鞋垫更坚持使用100%羊皮,让外在质感和内在舒适兼而有之。

屏幕快照 2019-04-02 下午10.51.37


         在鞋掌处,柔软的乳胶被用以增加脚底的弹性,进一步提高站立和行走时脚掌的舒适度。种种工序间精致严格的做工,最终才造就了每一双鞋的匠心呈现

屏幕快照 2019-04-02 下午10.51.43

         而在舒适的基础上,The Collection不断寻求全球化的潮流元素,从而在经典款型上加入摩登的时尚元素,不断展现高跟鞋所拥有的恒久魅力。

屏幕快照 2019-04-02 下午10.51.50

The Collection乌鲁木齐南路店内中央站立的维纳斯像


         The Collection始终认为,穿着高跟鞋的女士拥有的不仅是优雅的姿态和妩媚的气质,更重要的是,一双好的高跟鞋能让你由里而外散发出自信的魅力,让你更加爱自己,也更加热爱生活。一如The Collection乌鲁木齐南路店内中央所站立的维纳斯像,“她”的高贵在于爱与美的糅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