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CHAO开启第二届北京威士忌狂欢节,打造京城最长威士忌墙

CHAO开启第二届北京威士忌狂欢节,打造京城最长威士忌墙

时间:2019-04-07 17:23 来源:时尚芭莎

它是萧伯纳口中的流动的阳光,是村上春树笔下的语言远望,是《凯尔经》华贵漩涡里绽放的精致秘密,它是威士忌,是许多人为之心醉不已的液体黄金。今年4月6日,CHAO联同合羽文化,开启为期两天的“WHISKY+BEIJING 2019暨第二届北京威⼠忌节”,以威士忌为名,探索品质生活的更多可能。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屏幕快照 2019-04-07 下午5.27.00

长达15米的CHAO ClubBar威士忌墙

大咖云集,2000瓶威士忌的京城巡礼

         开幕式当天,CHAO总经理William Latour,英国怀特马凯公司大中华区总监(Whyte and Mackay Ltd.)王方杰,WHISKY+和享威WhiskyENJOY创始人支彧涵共同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致辞。“CHAO希望借由本次活动搭建一个平台,为威士忌威化注入全新的艺术人文气息,让有个性的威士忌得以被分享,也让志同道合的人们获得以酒会友的机会,进一步在“巢”中探索城市文化魅力的多元可能。“ William表示。

屏幕快照 2019-04-07 下午5.27.09

英国怀特马凯公司大中华区总监王方杰,CHAO总经理William Latour,

WhiskyENJOY创始人支彧涵在开幕式现场 (从左至右)

 

屏幕快照 2019-04-07 下午5.27.22

CHAO总经理William Latour致辞

 

         作为去年活动的全面升级,本次WHISKY+特邀国内外超40家展商,汇聚100多个品牌,2000余款威士忌。除了去年展会露面的La Maison du Whisky、Blackadder、Aqua Vitae、“信濃屋”和“威士忌坊”外,更有BBR、SMWS、That Boutique-y、Douglas Laing和台湾虎之选的新鲜加盟。CHAO更是专门启用其艺术中心地上一层与地下一层宽阔的空间,意在营造人与威士忌、人与空间、人与人之间的互通共鸣之感,注入全新的艺术人文气息。伴随现场百余款威士忌免费试饮体验及形式多样的趣味互动,由10余位全球顶级的威士忌大师领衔的大师班亦是本次活动的惊喜亮点。

 

屏幕快照 2019-04-07 下午5.27.32

展商在与酒客交流

 

屏幕快照 2019-04-07 下午5.27.41

WHISKY+现场盛况

 

屏幕快照 2019-04-07 下午5.27.49

WHISKY+大师班

 

         CHAO成为本次活动的联合主办方绝非偶然。在本次活动之前,CHAO就曾成功打造葡萄酒文化系列活动及葡萄酒品质峰会,为业内外人士搭建了深入品鉴和交流葡萄酒的平台,创造了深入了解法国葡萄酒文化的契机,并提供了高品质的品酒体验。

 

CHAO威士忌墙,开启威士忌文化交流新生态

        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推广威士忌文化,打造威士忌深度交流圈层,由CHAO Club Bar筹备多时的京城最长“威士忌墙”也在活动首日宣告正式落成。该“威士忌墙”长达15米,由50余个厂牌,几百瓶威士忌所组成,充分满足威士忌爱好者的各类需求,无论横评纵评,只要遇到中意酒款,便可整瓶购买带走,分享喜悦。

  

屏幕快照 2019-04-07 下午5.28.04

 CHAO Club Bar威士忌墙

 

         除品酒小酌、买酒尽兴外,CHAO更希望聚集志趣相投的个体与群体,成为威士忌文化交流的中心。未来,CHAO将联合各大威士忌厂商,不仅陈列不同厂牌每年的最新产品,还将联同圈内大师展开不同形式的合作,不定期组织一系列的威士忌文化交流活动。而CHAO丰富的场地设置也为各类新酒发布,大师品鉴及跨界活动等提供了理想之所。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