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八位设计师和俄罗斯时装委员会支持Moscow Longevity项目

八位设计师和俄罗斯时装委员会支持Moscow Longevity项目

时间:2019-04-09 14:11 来源:时尚芭莎

八位设计师和俄罗斯时装委员会支持Moscow Longevity项目,让很多55岁以上的女性作为模特来走秀。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为了支持Moscow Longevity项目,很多优雅女性参加了位于Manege展厅里八家时装品牌的展览。八位俄罗斯设计师在他们的系列中实现了超越时代的时尚概念,包括:OKSANA FEDOROVA,ELENA SOUPROUN,N.LEGENDA,YASYA MINOCHKINA,KSENIASERAYA x MAD DAISY MOSCOW,RomaUvarovDesign,YAKUBoWITCH,21DOT12。他们这次的秀场让很多55岁以上的女性作为模特来走秀。

为老年人提供服装是全球时尚界最明显的趋势之一。现在,俄罗斯最大的时装公司也加入了这一潮流,支持Moscow Longevity项目。

Акимова Ольга

Galina Sokolskaya,参与了ROMA UVAROV的走秀:“这不是我第一次参加走秀,但走秀一直都会令我开心。在年轻人中间总是如此有趣,备受鼓舞。”

Irina Belysheva,参与了YAKUBOWITCH的走秀:“每次登台都像是一次短暂的生命。太美了!我只能看到模特们的背影,但我很想以看秀者的身份看次秀。我有点羡慕那些来看秀的人。”

Елена Прудникова

Inessa Nesterenko,参与了OKSANA FEDOROVA的走秀:“这只是我的第二场秀,我要感谢Oksana让我有机会参加这场美丽时尚的游行!”

Нестеренко Инесса

Шаповалова Елена

Vladimir Filippov,是莫斯科公民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副主任,说道:“俄罗斯时尚领域的重大事件已看准老年人群,而且并非偶然。参与Moscow Longevity项目的人们美丽又快乐,我们看到美丽和时尚是如何逐渐进入现代老年人的生活。我们希望在俄罗斯时装周中出现的老年模特们所树立的榜样能激励我们的参与者和所有莫斯科老年人将时间投入时尚。”

WechatIMG1704

(右)俄罗斯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Vladimir Filippov先生

为了支持在Manege举办的俄罗斯时装周的Moscow Longevity项目,我们设立了一个互动照片墙。这些秀场的嘉宾有机会看到他们在几十年后会是什么样子,并确保他们在那个时候依然能够很时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