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比音勒芬POLO衫 现代男性穿搭指南

比音勒芬POLO衫 现代男性穿搭指南

时间:2019-04-10 20:39 来源:时尚芭莎

当极快节奏与千变万化碰撞,当无限商机与绵柔亲情直面,生活的五味杂陈,就此一同迸发,不可收拾。

【时尚芭莎网讯】K.C

在现代生活丛林中,男性的应变能力显得格外重要,无论是待人接物,还是穿着搭配。而POLO衫的出现,让万千男性在种种场合之中,与时俱进,收放自如。

1

自上世纪70年代开始,POLO衫逐渐成为社会的象征,成功人士的标签。因此一件品质上佳的POLO衫,彰显的远不止于衣着品味,还有身份地位。源于马球运动的可直立领子设计,连同“防晒伤”功能,一直被继承沿用至今,成为POLO衫的标志。

2 

比音勒芬POLO衫在视觉传达效果上,更加贴合职场人的独有气质,贴服着衬衫的领子,映衬出职场人的直率与果敢。简洁大方的版型,毫不拖沓的纹路,更是与成功人士的大方稳健完美贴合。

3

比音勒芬一直讲究面料的选择,采用“纤维皇后”*桑蚕丝面料,旨在让消费者能够拥有舒适柔软的体验,精致细腻的做工,极高地增添了POLO衫的品质感,加之与生俱来的运动感,让你时刻充满活力与自信。

4

如果要给比音勒芬POLO衫下个定义,*贴切的莫过于“无场合差”与“品质感”,不拘泥于特定场合,从容应对各路挑战,在凸显自己特质的同时,也不忘对高品质穿着体验的不懈追求。

5

庄重却不失洒脱,休闲而蕴藏风度。无论是在人头涌动的街头,还是在挥斥方遒的职场,一件比音勒芬的POLO衫,足以让你在百变环境中,自由切换穿梭,一切皆在掌握。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