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放下电子产品,比音勒芬陪你拥抱自然

放下电子产品,比音勒芬陪你拥抱自然

时间:2019-04-12 14:10 来源:时尚芭莎

趁着春光正好,放下电子产品,陪伴家人,走近自然,舒展运动,享受放松时间。高尔夫运动就是休闲放松的选择运动方式,果岭之上,尽情呼吸新鲜空气,沐浴灿烂阳光。

【时尚芭莎网讯】K.C

曾几何时,电子产品替代口头话语,开始充当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人们欢聚一堂,面对面相坐,却是手机与手机沟通,这大概是互联网时代最为常见的场景。

当代还有一种焦虑,叫“手机综合症”,人们可以忘记钱包忘记钥匙,但唯独不能忘记手机,人越离不开它,它越对人造成伤害。

20190410025843631

闲暇时间难得和孩子独处时,父母玩手机其实是一种"冷暴力",孩子不仅被冷落,父母也深陷手机依赖病毒。

电子产品是一柄剑,利用得当,科技造福人类;利用不当,电子产品就会化身洪水猛兽,吞噬亲情,损害身体。科技飞速发展带给人感官享受,但别让电子产品成为你的快乐源泉。

20190410025843842

趁着春光正好,放下电子产品,陪伴家人,走近自然,舒展运动,享受放松时间。高尔夫运动就是休闲放松的选择运动方式,果岭之上,尽情呼吸新鲜空气,沐浴灿烂阳光。

20190410025843536

正所谓美衫配美景,有氧运动,新鲜空气,配以比音勒芬休闲高尔夫运动服饰,令穿着者在果岭内外同样享受到高尔夫运动的自由、尊贵、休闲和舒适。作为中国高尔夫服饰品牌的比音勒芬,用匠心精神做服装,在有限的时间里,为消费者带来无限舒适的穿着体验。漫步果岭,为消费者身体充电,为消费者心情充能。

20190410025844849

4月6日国际体育日到来之际,恰逢周末,放下电子产品,穿上比音勒芬休闲高尔夫运动服饰,漫步于绿茵之上,融入于自然之中,恣意挥杆,暂时忘却繁华中令人无法喘息的压力,无限放松身心。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