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经典红调 VELVET MATTE LIP COLOUR 丝绒哑光唇膏 推出五种全新慑人红唇

经典红调 VELVET MATTE LIP COLOUR 丝绒哑光唇膏 推出五种全新慑人红唇

时间:2019-04-11 14:53 来源:时尚芭莎

2019年6月 从经典夺目的红鞋底,到自信魅惑的红唇,红色一直是Christian Louboutin的标志。于2015年推出的Rouge Louboutin唇膏亦从品牌的经典红鞋底获得启发,带来魅力隽永的艳丽红调,完美映衬任何肤色。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屏幕快照 2019-04-11 下午2.56.41

全新慑人红唇Velvet Matte丝绒哑光唇膏将于2019年6月1日全球同步开始发售。

         今年春季,巴黎彩妆品牌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从Rouge Louboutin唇膏的经典唇色汲取灵感,带来五款令人眼前一亮的全新色调,令Velvet Matte Lip Colour丝绒哑光唇膏系列更添精彩。五种全新色调也展现细致的哑光效果,而且色泽深邃持久,将Rouge Louboutin唇膏的魅力带到全新层次。

 

         Velvet Matte是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唇膏系列的经典之作,只要轻轻一抹,即可勾勒夺目诱人的哑光红唇。系列原有的多款唇色,加上Jackie、Justine、Goyetta、Dramadouce及Triluna五种全新色调,让不同肤色的女士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完美唇色。更可随心情转换红调,配衬不同造型,大胆展示百变个性。

 

         Christian Louboutin致力于独具一格的设计。他从中东古董及装饰艺术运动取材,为Velvet Matte Lip Colour丝绒哑光唇膏设计华美的金属唇膏管,犹如珍贵小巧的玻璃瓶。尖塔型的顶盖配以小圆环和丝带,可将唇膏变成高贵颈链。

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 Velvet Matte Lip Colour

慑人红唇丝绒哑光唇色系

售价 | RSP HKD$ 800

屏幕快照 2019-04-11 下午3.00.47

屏幕快照 2019-04-11 下午3.01.23

   

独家销售点︰

国际金融中心商场连卡佛

2110 9485

海港城连卡佛

2110 8165

时代广场连卡佛

2110 8537

Digital flagship

LaneCrawford.com

屏幕快照 2019-04-11 下午3.04.05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