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Néant 2019春夏系列 品质摩登潮流回溯

Néant 2019春夏系列 品质摩登潮流回溯

时间:2019-04-15 17:51 来源:时尚芭莎

Néant 2019春夏系列,依旧在探索“去龄化”的女性时装形象,着力淡化年龄对着装的限制。

【时尚芭莎网讯】K.C

图片8

图片1

Néant女性受众不以年龄作为日常穿着的首要诉求依据,而追求衣服与个人之间的感受与亲密联系。

图片2

她们具备相对独立的审美取向,注重体验感大于形式感,追崇风尚大于潮流。

图片3

Néant 2019春夏系列从女性的摩登职场形象中追寻灵感,探索传统功能性着装符号与日常时装之间的平衡,以及在各种对立元素中探索相融相克的冲突魅力。

本季多采用大色块,大块面定位印花元素,塑造简单有力的时装视觉冲击感。

图片4

设计中采用中性未来感的金属元素如:金属链条肩带,金属方扣,金属扣皮腰带,搭配极具女性色彩的柔和元素如:缎面真丝,贴合女性线条的剪裁等,来表现拉大冲突的美感。

图片5

工艺方面,2019春夏系列在具有传统办公室着装符号的设计中融入:不对称,毛边,镂空,以及错位等非常规的设计元素。

bb

以此“矛盾”与“冲突”,来表达“无界”,“去龄化”的服装设计理念。

6c70be8e21ed50ec79336ec8ece4bfb

Néant持续坚持着工作室水准的精工出品,以设计的不断颠覆来探索衣服的更佳状态与版本。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