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Alexander McQueen 2019年秋冬男装系列

Alexander McQueen 2019年秋冬男装系列

时间:2019-04-16 15:46 来源:时尚芭莎

Alexander McQueen 2019年秋冬男装系列发布,灵感来源自北方城市及北方灵魂。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图片 1

Alexander McQueen 2019年秋冬男装系列


设计灵感

Alexander McQueen 2019年秋冬男装系列的灵感来源自北方城市及北方灵魂——工厂、钢铁工厂及码头。怀念上个世纪50年代和战后时期英国所满溢的乐观情绪,也致敬上个世纪80年代的足智多谋、自由意志主义和创造性自由——以新浪潮、新秩序、Joy Division和The Smiths为代表。外表上的高傲,反映了内心的骄傲:坚毅的现实主义与英国浪漫主义并存;过去赋予现在新的意义。高贵、尊严、真实和群体感也受到珍视。

19-AW-M-04

系列

廓形外套和工装服饰贯穿系列始终,在被致敬的同时也被颠覆。棉质华达呢风衣和利落的羊毛大衣均拼接以犬牙花纹和威尔士亲王格纹面料;干羊毛雨衣带有皮革袖套;套装以浅色羊毛丝绸和优质皮革剪裁制成;利落雨衣套装则以深红色皮革呈现。廓形夺目,比例夸大:超大号大衣、迷你派克大衣和棒球外套并存;夺目犬牙花纹马海毛毛衣搭配紧身皮裤。“Old Man”西装套装及工装服——七分裤、单排扣夹克和双褶钉裤——都采用了分段补丁拼接Savile Row羊毛及勃艮第色和上个世纪50年代蜡笔画花纹的金属花卉提花面料。粗犷的手绘格子图案和撕裂的玫瑰图案出现在西服和夹克上;细条纹花呢西装与英国玫瑰花纹交织;棉质衬衫上也绣着一朵玫瑰。拼接造型更进一步:棉质华达呢拼接以手绘格纹;真丝羊毛拼接以皮革和撕裂的玫瑰羊毛真丝提花织物,或谢菲尔德蕾丝提花或印花。上个世纪50年代的舞厅魅力则体现在晚礼服外套的水晶吊灯刺绣上。

19-AW-M-07

面料

羊毛、羊绒、细条纹、威尔士亲王格纹和犬牙花纹、花卉羊毛真丝提花织物、棉质风衣布、粘接皮革、拼接皮革和羊毛、真丝。

19-AW-M-08-2

颜色

淡粉色、舞厅蓝、大丽花、石头灰、黑色、白色、深红色、海军蓝。

19-AW-M-25

鞋履和珠宝配饰

工装靴、乐福鞋和爬行鞋。北方灵魂徽章。水晶吊灯装饰胸章、项链及耳环。

19-AW-M-28

手袋 

轻盈感,技术创新和都市风格是本季手袋的特色。经典束带包以更大的尺寸呈献,并引入尼龙,黑色皮革和对比感衬边,并装饰品牌经典骷髅头图案。超大双拉链包可以挂在腰部或者作为背包。De Manta手袋以纯黑色皮革、黑色尼龙或印刷蓝格子尼龙等多种造型亮相。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