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Lady Dior手袋的起源与发展

Lady Dior手袋的起源与发展

时间:2019-04-16 16:14 来源:时尚芭莎

Lady Dior手袋的起源与发展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image002

一九九五年,此系列第一只手袋亮相于当时到访巴黎的威尔士王妃黛安娜(Lady Diana, Princess of Wales)手腕之上。为致敬戴安娜王妃,品牌为此款手袋赋予了完美的名称:Lady Dior。从那一刻起,此款手袋便开启了其传奇命运并成为了迪奥品牌的经典象征之一。此款手袋以建筑感线条勾勒精致廓形,散发光泽的金属吊饰致敬迪奥先生挚爱的幸运符;包身藤格纹图案则令人不禁联想起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曾为时装秀的到场嘉宾所准备的拿破仑三世座椅。Lady Dior手袋传承着迪奥的品牌精神及其对于前卫艺术变化的包容与适应。Lady Dior As Seen By巡回展览以及Dior Lady Art艺术家限量合作系列更是为雕塑家、设计师、画家、造型艺术家等各类艺术家提供了创新和重新诠释这一永恒经典的机会。借此,迪奥亦旨在致敬品牌血脉中与艺术间牢不可破的连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