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清新的马卡龙色美景,Alexandre de Paris初夏造型新选择

清新的马卡龙色美景,Alexandre de Paris初夏造型新选择

时间:2019-04-18 14:18 来源:时尚芭莎

本季Alexandre de Paris将柔和的马卡龙色调与热情奔放的椰树图案相交融,散发出由内而外的阳光气质。

【时尚芭莎网讯】K.C

活力四射的春夏季节给了靓丽的颜色大放异彩的舞台,清新的马卡龙色调却热度不减,绽放着与众不同的光芒。不妨随着Alexandre de Paris缥缈至科帕卡巴纳的海岸风光,散发由内而外的阳光气质吧。

本季Alexandre de Paris将柔和的马卡龙色调与热情奔放的椰树图案相交融,萦绕于发丝之上,美感不言而喻。

2

3

4

一览海岸风光,茂密的椰林随即映入眼帘。椰树作为时尚圈的icon可谓是俘获了一众达人的芳心。这次芳华系列把精湛的法式雕刻工艺应用于之上,仿佛能听见叶片摇摆时发出的轻柔细语,中心用光泽柔亮的施华洛世奇®元素仿珍珠点缀,给整体带来一丝清甜的浪漫氛围。

清新甜美的马卡龙色调好似在夏日为整体注入了一丝清凉,就从外表入手,将清新的气息交织于秀发之间,打造专属于你的初夏风格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