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Polaroid宝丽来2019夏日派对即将欢乐启程

Polaroid宝丽来2019夏日派对即将欢乐启程

时间:2019-04-24 09:54 来源:时尚芭莎

全球眼部保护和光学领域的领跑者Polaroid宝丽来眼镜,将于4月29日至5月5日,在沪上年轻时尚首选购物中心之一的上海人民广场来福士,举行一场盛大的“夏日派对Summer Party”,特邀明星嘉宾及时尚达人参与,消费者在现场更可赢取缤纷好礼。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19年新款宝丽来太阳镜致敬源自上世纪90年代的设计风格,从现代视角重新演绎小巧超轻金属或塑料镜框造型。多种活力色彩可供选择,轻松打造出众造型,彰显佩戴者的时尚态度。

屏幕快照 2019-04-24 上午9.58.12

         Polaroid宝丽来眼镜的构思和设计均由位于米兰的Safilo Design Studio工作室完成。产品旨在让人们从新的视角看世界-过滤炫、穿透表面、超越已知总能发现出乎意料的惊喜。 

屏幕快照 2019-04-24 上午9.58.22

         依托充满传奇色彩的偏光镜片技术,Polaroid宝丽来太阳镜不仅能为佩戴者双眼提供充分保护,而且能够有效扩大视野范围,带来完美视觉体验,帮助佩戴者永葆鲜活跃动的生活态度。新款太阳镜设计上超越了单纯的时尚层面,以独树一帜的风格打造隽永经典 

 

屏幕快照 2019-04-24 上午9.58.29

         在为期一周的夏日派对活动现场,除了丰富多彩的2019年春夏新款太阳镜系列外还有众多互动活动,为现场顾客进行眼部健康检查的AI眼底照相机”、触屏即可销售的新零售黑科技“自动贩卖机”、自助拍照机、 抓娃娃机等缤纷游艺项目,顾客可现场参与幸运大转盘活动,即有机会免费得到一副宝丽来太阳镜。

         与此同时Polaroid宝丽来眼镜拥抱新零售,借此机会宣布天猫旗舰店开业,并推出各种优惠举措。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